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13日中国冲金看举重射击 残奥帆赛结束全部赛程

  据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段博)13日北京残奥会将决出49枚金牌。中国残奥举重队的两名雅典残奥会冠军边建欣和傅桃英将在举重项目冲击金牌。

  同奥运代表团举重队一样,中国残奥举重队也具有强劲实力。

13日举重赛场决出三枚金牌,中国队在女子60公斤和67.5公斤级具备夺金实力。

  射箭赛场13日产生四枚金牌。中国队的高芳霞、符洪芝和萧彦红分别晋级反曲弓站姿和坐姿的半决赛,有望冲击奖牌。田径赛场和游泳仍然是金牌的主赛场。中国选手将参加铁饼、跳远、标枪、铅球等田径项目的比赛。游泳赛场,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亚军的杨博尊将继续参加百米仰泳比赛。

  青岛分赛场的残奥帆赛13日将结束全部赛程。截肢、脑瘫、视力残疾、使用轮椅和机能障碍的运动员都可以参加残奥帆赛,男、女可混合组队参赛。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