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缺席广州之战 沈祥福赞扬汉军广药不大意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昨晚,武汉俱乐部一位副总无奈地告诉记者。在放出“李玮峰即将转会武汉”的重大利好消息一天后,转会一事仍在原地踏步,这也断送了李玮峰代表汉军参加今日与广州队比赛的可能。



  前天,李玮峰在与武汉队某球员通电话时表示自己将在昨天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但遗憾是由于在两俱乐部在支付转会款项方式上出现分歧,导致谈判陷入僵局,因此李玮峰的广州之行也就此泡汤。

  据记者从知情者了解到的信息,双方的分歧似乎并非不可调和,“申花希望武汉方面能将转会款打到两个账户上,但武汉这边不同意。”

  昨日下午16时,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飞赴广州,向朱广沪告知了转会的最新情况。听到消息后,朱广沪也有些失望,“本来指望大头能赶上比赛的,现在看来只能启动备用方案了。”据悉,为了李玮峰的到来,朱广沪花了好几天时间演练四后卫战术,现在看来,这个计划只有泡汤了。

  武汉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目前俱乐部还在努力做申花方面的工作,不过即使转会完成,他的参赛手续也难以在今天办妥,“周六中国足协休息,这场球他肯定打不了。”

  李玮峰有可能代表武汉队上场的消息一度让广药队的主教练沈祥福吃惊不小,不过现在,沈祥福可以放心了。

  沈祥福认为,李玮峰是一位防守不错的球员,在进攻时,他的头球同样很有威胁,“我们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就应该更加小心了”。

  沈祥福和朱广沪都是国字号主帅,这也是今天比赛的看点。沈祥福表示,朱广沪的资历比较丰富,应该向他学习。

  沈祥福对武汉队大加赞扬,认为武汉队是一支中超老牌队伍,很有特点,技术细腻而且作风硬朗,尽管广药队主场作战,但仍然不敢大意。

  广药队主力球员徐亮、卢琳因为受伤,已经铁定无法在对武汉队的比赛中上场。

  在今年中超联赛武汉队首轮比赛中,武汉队可以说就输在这二人脚下,特别是徐亮,任意球绝杀武汉队。在前天的训练中,徐亮、卢琳在拼抢中受伤。徐亮右脚正脚背骨裂,已经飞赴北京作进一步检查。

  朱广沪对此已经熟知,现在就看他如何利用了。同时,朱广沪对广州队10号迭戈的作用,也非常清楚,称一定要限制他在中场拿球组织和前插。

  武汉队昨天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天气极热,站着就流汗,但是场地条件比过去改善了很多。

  郑斌和王文华等球员对这个地方熟悉,在刘五一时代,武汉队多次征战这里,郑斌说:“记得有场球在这里踢成了2:2平,那个时候的草坪真的很差。”

  武汉队昨天的运动量并不是太大,郑斌的伤还没完全恢复,有可能带伤上阵。

  武汉队队员在训练时情绪不是太高,最近的成绩不太好,大家有些压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沈祥福 | 徐亮 | 卢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