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最终排名第七 日本女队:我们和世界顶级队媲美

  华奥星空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于红立)今天对于日本女子盲人门球队来说,残奥会的征程结束了,她们最后两轮取得胜利,最终排名北京残奥会女子盲人门球比赛的第七。虽然失去了进入半决赛的机会,但队员们却并不失落,教练池田孝更是赞美队伍表现,称自己队伍的防守和任何其他一支世界顶级球队相媲美。

  继昨天3:1战胜巴西队后,日本队又在今天和德国队的比赛中,2:1取得胜利,两连胜的她们也让自己本届残奥会的最终排名超越德国,名列第七位。

  日本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一直占据主动,她们在上半场打入两球,分别由小宫正江和安达阿记子攻入,此后,日本队一直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直到德国队斯特凡妮-舍特勒的进球将比分改写。最后时刻,德国队奋力一搏,试图将比分扳平,但日本队则尽可能的放慢回球速度,消耗了最后宝贵的几秒钟,并借此稳固了自己的优势。

  日本队最终凭借迟来的两场胜利,使得自己的排名超越德国,列第七位。一场未胜的德国队则名列第八。

  日本队直井由纪把胜利归功于团队合作的结果,她说我们需要加强进攻,射门练习将是我们今后训练的重点。日本队教练池田孝则夸赞队员表现,称赞她们的防守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支顶级球队相媲美,但他说我们需要加强的是进攻。因为我们要开始备战2012年伦敦残奥会了。

  德国队队员康妮-迪茨对比赛结果很失望,她说:“排在最后一名让我感到失望和难过,因为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输了,这是有史以来成绩最差的一次。不过,如果说我职业生涯中的亮点,那也应该是我参加了北京残奥会。队里年轻队员很多,她们是我们明年参加在德国举行的欧洲锦标赛的希望。”(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