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拉米雷斯无愧武汉杀手 4场7球恐将对手踢回中甲

视频:黑色轰 炸机头槌双响炮 广州2-1逆转武汉

    搜狐体育讯 在核心徐亮缺阵城门开场就失守的情况下,广药队顽强的完成逆转,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无疑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场比赛打入两球后,上赛季中甲金靴拉米雷斯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八个,和奥利萨德贝并列射手榜首位。更为关键的是,拉米雷斯也无愧武汉杀手,两个赛季与武汉队的四次交手,他竟然已经打入7球。

  本赛季首轮双方交锋时,顶着中甲金靴奖称号的拉米雷斯就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角色,也正是凭借他的梅开二度,升班马广药队客场全身而退,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也一度成为中超联赛的最大黑马。此役再度交锋,首回合曾给拉米雷斯送出助攻的徐亮不能出场,但这并不能阻挡住拉米雷斯的进球。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他的两次泰山压顶式的头球攻门帮助球队实现逆转,拿到了这久违的三分。

  其实对于武汉队,拉米雷斯进球并不陌生,两个赛季顶级联赛的较量,拉米雷斯在四次面对武汉队时,已经打入了7个进球。2006赛季中超联赛,当时拉米雷斯还在中超豪门上海申花队效力,联赛第六轮申花主场面对武汉,当时申花队主场还未曾尝到胜利的味道。在那场比赛中拉米雷斯梅开二度并有一次助攻,是球队3-1取胜的最大功臣。次回合两队再次交锋时,拉米雷斯又奉献了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客场2-0全省而退,如此的表现相信令每一个武汉后方队员感到惧怕。

  需要说明的是,此役过后,拉米雷斯的中超进球数已经飙升到了8粒,这也追平了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的奥利萨德贝,中甲金靴正在一步步的向中超金靴迈进。在这八个进球中,拉米雷斯竟然有4个是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打入,如此的比率也足以看出洪都拉斯人在面对武汉队时的强势,武汉杀手,他当之无愧!

  依靠着拉米雷斯的出色发挥,广药队主场实现了逆转,这也送给了武汉队五场不胜,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或许也正是拉米雷斯这个克星让武汉队的前景不妙。(风中无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奥利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