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西洋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辽足保级路上又受阻 马林:对手把我们研究透了

  无论辽足怎么努力,他们都没能在昨晚战胜保级道路上的关键对手成都队。在回归沈阳后的第二个主场,辽足与成都打成0: 0,1分对于辽足来说显然还不能够解决问题,保级依然任重道远。

  李铁回家有嘘声也有掌声

  辽足回归沈阳后的第二个主场火爆依旧,现场大约坐了一万多名球迷,众多拥趸现场观战一方面是为辽足加油呐喊,另一方面,前辽足球星、现成都谢联8号队员李铁回到沈阳,李铁带领成都谢联队“反击”旧主,也吸引了球迷关注的目光。

  预期之中的新外援并没有出场,辽足操起了上一场客场逼平长春亚泰队的那套阵容,这套人马曾经战胜长沙金德,也让上届中超冠军束手无策,不过,到了成都谢联队身上,效果却不大。上半场双方进攻波澜不惊,互交白卷后,辽足在下半场有了起色,但无论是格里菲斯还是王新欣,都与进球擦肩而过,最后时刻,辽足主帅马林换上了超级替补杨旭,但始终未能换来进球,0: 0,近三轮比赛辽足一胜两平。

  尽管赛场上球迷对李铁给予了嘘声,但在退场时这位昔日的“跑不死”中场全能王还是收获了球迷如潮的掌声。

  马林:对手把我们研究透了

  回到休息室的时候,辽足队员的脸上流露出一丝遗憾,因为赛前,与成都谢联队这场比赛辽足志在必得。拼尽全力未能得到三分,马林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来,对手把我们的进攻已经研究得非常透彻,比赛就是这样,限制与反限制的较量,我们进攻屡屡受阻,对手对我们的限制还是比较成功的。 ”

  尽管只拿到一分,但辽足的主要保级对手也没有赢球,其中武汉光谷队客场输给广药中一队后,辽足在积分上已经追平了前者。但马林却并不关心对手的情况:“饭要一口一口吃,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保级道路上我们不能指望对手犯错误,我们也不想去关心对手的情况,辽足保级还得靠自己。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