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赛场上的祖父级选手 50岁范良铁饼F53/54级夺金

  华奥星空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丁淑丁)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北京残奥会男子铁饼F53/54级决赛上,中国F54级老将范良以破记录的31米08,总分1130分卫冕了他的残奥会金牌。塞尔维亚F54级选手德拉任科·米特罗维奇以29米09总分1058分获得银牌,这也是他的赛季最好成绩,日本F53级老将大井利江投出26米21获得银牌,并打破残奥会记录。

  范良1958年出生,今年正好50周岁,在9月12日的标枪F53/54级决赛上,他获得了第七名。日本选手大井利江则比范良还要年长整整10岁!在北京残奥会赛场上不止有妈妈级和祖母级选手在球场上展示自我,男子田径赛场上也有祖父级选手在“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