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西班牙人两连胜登顶 比利亚破门瓦伦2-2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轮的所有比赛。比利亚雷尔1比0小胜拉科,西班牙国脚卡佐拉攻入世界波。瓦伦西亚2比2战平阿尔梅里亚,阿莱克西斯和比利亚各进一球。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马拉加0比0平毕尔巴鄂竞技,赫塔菲0比0平贝蒂斯,马洛卡1比1战平奥萨苏纳,维尔瓦主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西班牙人目前成为西甲唯一一支两连胜的球队,他们以6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榜首。

  马拉加 0比0 毕尔巴鄂竞技

  两队皆一平一负未尝胜绩。

  赫塔菲 0比0 贝蒂斯

  赫塔菲1胜1平,贝蒂斯1平1负。

  马洛卡 1比1 奥萨苏纳

  16分钟苏亚雷斯直传,阿杜里兹单刀破门,1比0,这是他为马洛卡打进的第一个进球。85分钟普拉希尔传中,波尔蒂略近距离扫射破门,1比1。88分钟何塞米对波尔蒂略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马洛卡1平1负,奥萨苏纳两连平。

  维尔瓦 0比1 西班牙人

  84分钟索里亚诺助攻,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0比1。维尔瓦1胜1负,西班牙人两连胜排名首位。

  比利亚雷尔 1比0 拉科鲁尼亚

  29分钟卡佐拉25码处得球后突施冷箭,皮球划过一道美妙弧线后直窜网窝,1比0。比利亚雷尔1胜1平,拉科1胜1负。

  阿尔梅里亚 2比2 瓦伦西亚

  19分钟胡里奥-阿尔瓦雷斯远射,皮亚蒂近距离补射破门,1比0。34分钟马塔开出角球,阿尔比奥尔回传,阿莱克西斯禁区内劲射破门,1比1。39分钟布鲁诺右路传中,内格雷多头球冲顶破门,2比1。69分钟华金直传,比利亚禁区右肋低射破门,2比2。阿尔梅里亚1胜1平,瓦伦西亚1胜1平。(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苏纳 | 波尔 | 佐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