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月圆之夜大比分获胜 中国坐式女排再登巅峰

  新华社供本报电 昨日是农历中秋佳节,中国坐式女排圆卫冕之梦。昨日,在北京残奥会坐式女排决赛中,中国姑娘们以3比0横扫老对手美国队,继雅典残奥会夺冠后,再次将这一集体项目的桂冠揽入怀中。

  昨日的比赛,美国队在开场就以2比0领先。

比分落后时,中国队主攻手盛玉红还以重扣,吹响了中国队反攻的号角。首局,中国队以25比14胜出。次局中,中国队士气高涨但不浮躁,关键时刻,队员们数次救起险球,以25比19再下一城。

  在第三局中,面对中国队的出色发挥,美国队主帅休利特频频调兵遣将,但拿不出什么好的办法。胜利在望的中国队打出了很高的水准,以25比15的悬殊比分拿下决胜局。胜利到手后,中国坐式女排教练组和所有队员跑进场内,欢笑着拥抱成一团,并鞠躬挥手向观众致谢。(叶锋)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