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董方卓上场时间创新高 喜忧参半险因冲动遭惩罚

    搜狐体育讯 前半程的中超联赛中,昔日中国足坛的巨无霸大连队竟然陷入到了极度萎靡的态势之中,甚至沦落为保级军团的一员,着实令人大跌眼镜。所以在联赛重新开战之后,大连海昌队为了挽回之前的颓势,将旅英旧将董方卓重新纳入帐中,希望小董能够帮助大连足球走出寒冬,迎来春天。

  董方卓尽管在英格兰的时候混的灰头土脸,难入爵爷弗格森的法眼。但是他一旦踏上了自己所熟悉的这块土地上,便会有着不俗的发挥。国奥队征战奥运会以及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董方卓是绝无仅有没有被媒体和球迷所广泛抨击的球员。他不但可以作为前场最重要的攻击点,继而还可以拉到边路用自己的速度和招牌突破来为队友制造杀机。北京奥运赛场上,董方卓打进了国奥队在这次奥运会上的唯一入球,这都令人们对小董的中超征程寄予了厚望。

  上轮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董方卓便被科萨替补派遣上场。但是他在场上的时间仅仅有10分钟,那个时候大连海昌队又已经以3-1提前锁定了胜局。这种垃圾时间上场,董方卓还未来得及有所表演,比赛便以结束。因此,本轮同青岛中能队的较量,才是对董方卓的真正考验。

  同上轮一样,董方卓在本轮的比赛中同样是替补登场。但是同上一轮大连海昌队早早的确立胜局的垃圾时间所不同的,董方卓登场的时候大连海昌队已经以及在比分上处于落后的窘境。上场时间也由之前的区区10分钟上升到了半个小时。由此可见,董方卓此番登场完全是受命于危难之间,是大连海昌队大比分落后下破釜沉舟的选择。

  小董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喜忧参半。他既有在场上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力挽狂澜之举,而他在球场上不冷静的举动,同样险些有令大连海昌队遭遇到灭顶之灾的危险。比赛的第70分钟,正是董方卓在前场高速犀利的突破,令青岛中能队的防守队员不得不在危险位置上将其拉倒,令大连海昌队博得一个关键的任意球,并凭此机会扳回一球,一度令大连人重新看到了比赛的生机。董方卓上场之后,大连海昌队明显加强了前场纵深范围的突破,令青岛中能队的防守一度受到了严重的考验,并陷入到了风声鹤唳的危机之中,他们能够追回一球正是凭借着董方卓的出色表现。

  但是董方卓也在场上显示出了自己不成熟的一面,进球后不仅便因为在中场附近的无谓犯规,沾染到了一张黄牌。后来,他在同青岛中能队后卫布朗的回抢过程中的一次背后伸脚同样是危险动作,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的话,大连海昌队恐怕就早早的陷入到10打11的尴尬境地。

  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有喜有忧,但是我们不要忘记小董对于中超联赛还处于不断适应的态势当中。若真想带领大连足球走出严冬,后面的比赛里董方卓还需加把劲才行。(搜狐体育 听雨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