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赢得惊验微弱 周洪转取胜加利毫厘之间幸运夺冠

  华奥星空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郝铮)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田径女子800米T53级别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周洪转以几近不可分辨的微弱优势,并通过主裁判裁决而赢得金牌。

  共有8名选手参加了今晚的决赛。

其中对中国选手周洪转构成最大威胁的便是美国选手杰西卡-加利。

  在途中跑阶段,周洪转一直保持着优势,领先第2名1个车位左右。但美国选手加利的后程冲刺能力十分出色,她在最后50米开始接近周洪转,并在撞线时与周洪转同时到达。

  凭借肉眼无法辨别冠军的归属。最终通过终点摄像,以及计时系统千分之一秒后的小数点计时,并判读主裁判的判决,将冠军归属于中国选手周洪转。她的官方最终用时为1分57秒25。

  美国选手加利的官方最终计时同为1分57秒25。她屈居第二,收获银牌。

  据竞赛部工作人员表示,“1分57秒25这个成绩之后,还会再有两位的小数点后成绩显示。通过计时系统,加利比周洪转要慢。但是最终的官方用时只显示后两位。因此周洪转夺金,加利赢得银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