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万厚良为何首发又被换下 成耀东解密:战术需要

  浐灞战鲁能,一场天王山式的对决,主教练成耀东对首发阵容作出很大的变化,此前很少出场的国奥小将万厚良获得首发,并出任前腰。

  昨天下午,浐灞队排出4231阵型,门将吴彦晟;后卫赵作峻、忻峰、夏伊德、曹欢;李彦、郑伟出任双后腰;三名前腰分别是李毅、万厚良、王云;维森特出任单前锋。
与之前的比赛相比,这套阵容变化大,也是最为重要的一处就是前腰,万厚良承担起浐灞队的进攻重任。

  在这场直接关系榜首位置的重量级对话中,主帅成耀东大胆求变,希望通过排兵布阵来弥补浐灞队与对手实力上的差距。不过开场仅2分钟,鲁能就利用角球,由周海滨射门得分。成耀东告诉记者,“山东鲁能队实力非常强,我们派出小万,主要是想借助他的冲劲和速度来搅乱鲁能队的防线,但鲁能很快取得领先,这种设想也就完全被打乱。”

  从布阵的最初设想来看,万厚良打奇兵出任前腰,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后卫出身的小万就曾经在中超赛场利用速度突破得分;但因为全队丢球过早,这种战术意图就失去了作用。上半场第42分钟,主帅成耀东用朱家伟换下万厚良,这也是本赛季第一循环,浐灞队首次非伤病情况下就在半场前进行换人。“过早丢球,利用小万速度的战术意图也就完全落空,所以只能调整阵容。”成耀东揭开了谜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