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队|NBA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四川慈善之旅 > 姚明四川慈善之旅追踪

姚明国内赈灾助四川重建 美国豪宅却受飓风侵袭

  本报讯 作为中国体育界的旗帜性人物,姚明也在为四川灾区重建工作做着贡献,他的姚明慈善基金会也早已启动,为灾区持续奉献爱心。但殊不知姚明在美国的家此时也在遭受着自然灾害的袭击,由于飓风“艾克”的不断升级,休斯敦的电网遭到巨大破坏,有消息称姚明的家目前已经停水断电。


  2005年飓风“丽塔”来袭时给休斯敦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而这一次休斯敦市政府也汲取了经验,主动疏散了人员,并且号召居民做好应急准备,为自己的窗户钉上木板,囤积饮用水和保存期较长的食品。不过飓风的巨大破坏力还是让休斯敦的电网遭到严重损坏,抢修工作异常艰难,目前已经有多达450万人失去了电力供应,其中姚明的家也不例外,进入了断电状态。

  姚明在四川献爱心之际,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也向记者们传达了一个信息:姚明也成了灾民了。他在美国休斯敦的家中目前停水断电,好在姚明的妻子叶莉和他的父母都平安无事,这也让姚明稍稍能够放下些心来。

  “艾克”飓风让休斯敦很多建筑物遭到了破坏,玻璃顷刻间被击成碎片。章明基称姚明家的房子可能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外面的大树都已经被飓风刮倒了。姚明在得知休斯敦受灾后,第一时间和家里人取得了联系,不过现在停水断电的状态,对姚明家人的生活问题也产生了一定影响。据悉姚明家的断电状况还需要持续一周左右。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艾克 | 姚明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