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后来居上中国香港余翠怡获女子个人花剑A级金牌

  华奥星空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阳文)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女子个人花剑A级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余翠怡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5比13战胜中国选手张春翠,获得金牌,张春翠居亚军,另一名中国香港选手范佩珊获得铜牌。

  余翠怡在北京残奥会女子个人花剑A级比赛中是1号种子,张春翠则是5号种子。在昨天的女子个人重剑A级决赛中,双方曾进行激烈的争夺。在13平后,张春翠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5比13摘得金牌,余翠怡屈居亚军,而范佩珊获得铜牌。

  今天的女子个人花剑A级决赛,张春翠与余翠怡再度会师。比赛开始后,张春翠进攻主动,而余翠怡也不甘示弱,攻防兼备。不过在3平后,张春翠连续三剑得分,以6比3领先。随后更是士气大振,乘胜追击,将比分变为10比5。不过,经验丰富的余翠怡并没有放弃,她沉着应战,一剑一剑的将比分追至9比10,并扳成12平。13平后的关键时刻,余翠怡显示了老将的智慧和经验,连续两剑得分,以15比13拿下了最后的胜利,夺得了金牌。张春翠获银牌。这一结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