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兵败深圳引发用人争议 李玮峰赴汉郑斌亲往接驾

  本报讯记者陈敏 申花客场输球,尤其是输给了此前垫底的深圳队,让球队在人事方面又一次引发争议。在那个圆月的夜晚,李玮峰和申花队在同一座城市,只是再也无法并肩作战;新援梅萨看似卖力,却在锋线上无法起到作用。


  梅萨要啥“没啥”

  在副班长深圳队面前输球,甚至连一个进球都没有拿到,目前的申花队必须好好考虑破门能力的问题。新外援梅萨自然被推到了浪口,相比较前辈同胞奎瓦斯,“要啥没啥(梅萨)”成为了这位巴拉圭人的笑柄。

  漫长的奥运休战期,申花带给球迷最大的期待就是新外援梅萨,很多人都把这个巴拉圭人看做解决联赛第一阶段进球问题的钥匙,结果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连续两场比赛却首发碌碌无为,毫无亮点,梅萨在场上形同梦游,而有身体的里卡德和有速度的郜林则只能沦为替补。随着比赛的失利,申花队很有可能在随后作出调整。一些媒体多将责任丢给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但是就记者了解,这位巴拉圭人并不是他所推荐的外援。

  大头转会拖沓

  虽然武汉队尚未与申花最后签字,但李玮峰显然已经等不及了。周一中午,刚刚在深圳家中过完中秋节的李玮峰,在经纪人的陪同下飞抵武汉,汉军队长郑斌亲自开车前往机场,将大头接到江夏基地,并且参加了下午的训练。

  13日在广州与汉军见面后,李玮峰与妻女当晚返回深圳家中,在陪母亲过完中秋节后,李玮峰在家再也呆不住了。周一早上与武汉俱乐部老总徐志强通过电话后,李玮峰连忙订了上午11时的航班飞往武汉。下午1点多,郑斌将李玮峰接到球队基地。李玮峰抵达后首先向汉军主帅朱广沪汇报了自己的情况,然后在球员食堂简单用了午餐,下午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全队的恢复训练。训练完后,李玮峰回到球队安排的4楼房间入住。

  但是,李玮峰并非就此完全属于武汉了,在名义上他还是申花的一员,因为双方俱乐部还没有完全签约。据悉,双方还在就细节方面进行磋商,就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不到18日恐怕不会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