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阿根廷点球胜西班牙获残奥会五人制足球赛铜牌

  华奥星空9月17日电(记者方延平)在残奥会五人制足球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阿根廷队通过点球艰难战胜了西班牙队。

  比赛开始后,实力稍逊于对手的西班牙队却率先取得了进球。第9分钟,西班牙队的马丁攻入了他在本届残奥会比赛里的第三粒进球,西班牙队1:0领先。

第23分钟,西班牙队还打中了一次门柱,险些将比分扩大为2:0。

  第24分钟,在射手榜上以5粒进球排名榜首的阿根廷队5号西尔维奥险些破门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仍然是西班牙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精彩场面不断,却都一直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13分钟,西班牙队获得任意球,但是射门却打在了门柱上。第15分钟,西班牙队累积犯规达到4次,阿根廷队获得在第2罚球点罚球的机会,5号西尔维奥的射门被守门员扑住。仅仅几十秒过后,西班牙队也获得在第2罚球点罚球的机会,可惜射门被守门员扑出了底线。

  下半场第15分钟,阿根廷队8号的射门也击中了门柱。此后阿根廷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有“盲人马拉多纳”之称的5号西尔维奥在本届残奥会比赛中第2次直接任意球破网,不但使得场上比分变为1:1,也巩固了自己在射手榜上的领先地位。

  上下半场各30分钟比赛结束,因为战平,双方不得不进入点球决战。前两轮出场的阿根廷队队员和西班牙队队员全部射失,而第三轮入场的阿根廷队6号克服心理压力,将球罚入,阿根廷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