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 残奥闭幕式动态

残奥会主席克雷文 闭幕式将用更多形容词赞北京

  本报综合报道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日前表示,他在残奥会闭幕式上将用更多形容词。

  克雷文对北京残奥会给予极高评价:“特别棒!不过,其实有好多形容词能够来形容本届残奥会,相信到闭幕时我会用更多的形容词来形容本届残奥会。

而且我听说,残奥会的闭幕式也非常不错,会与开幕式一样精彩。”

  克雷文还表示:“本届残奥会之所以成功是多方面的,比如残奥会有着特别好的合作伙伴,有着良好素质的媒体,还有热情的观众。我对北京观众的热情深有感触,在空气中都能感受到这种气氛,大家只要在这里转一转就知道了,残奥会的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