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独腿美人鱼"今晚双重精细 夺金并获成就大奖

杜托伊特与巴拿马男运动员戈麦斯同获“典范奖”

  晚报北京今晨专电  在今晚的闭幕式上,南非游泳选手“独腿美人鱼”娜塔莉和巴拿马男运动员赛义德·戈麦斯将分别获得一枚本届残奥会上最后颁发的金牌,因为他们在残奥会比赛期间完美地诠释了残奥会精神。

  国际残奥委会昨日宣布,巴拿马田径运动员赛义德·戈麦斯和南非游泳名将娜塔莉·杜托伊特将被授予“黄延大成就奖”。两人在残奥会赛场上的表现十分出色,南非姑娘娜塔莉此前已经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马拉松游泳比赛,而在残奥会的赛场上,她个人更是独得5枚金牌。今年46岁的戈麦斯已经连续参加了5届残奥会,共获得了3金4银1铜。

  据悉,这个奖项会在闭幕式上由黄延大女士和国际残奥委会副主席米格尔先生为两人各颁发一枚纯金奖牌,用以表彰他们在参加残奥会的过程中不断战胜困难的勇气和追求完美的精神。黄延大成就奖是为残疾人设立的。本届残奥会共有24个国家和地区的残奥运动员被提名参与角逐“黄延大成就奖”。

  (记者 巩合生)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