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两年的见证中国完成了承诺 两个奥运都一样精彩

  2006年末,为了奥运,来到北京。自那时起,“奥运”成了我生活中出现最多的字眼。当奥运和残奥正式拉开帷幕的时候,这个熟得不能再熟的词语却依然深深令我震撼并感动。

  回想最初的感动,缘起刘德华为残奥录制的歌曲MV,《EveryoneisNo.1》(《每个人都是第一名》),他所饰演的运动员,用奔跑实现了自我超越。



  当这一幕幕在残奥赛场上真实上演的时候,感动便开始不由自主地累积,并最终在圣火熄灭之时喷涌而发。当运动员、演员在舞台中央开始欢庆;当在清冷的深夜步出主新闻中心,我清晰地感受到,两年的驻京生涯,此刻尤为弥足珍贵,并定将获益终生。本报特派记者徐维欣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