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前瞻:麦迪沉迷跳投是毒药 姚明NBA最强中锋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 NBA2008-09赛季开战的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月,美国著名的篮球媒体《篮球世界》推出了三十支球队新赛季的前瞻系列,让我们来看看球迷高度关注的火箭队。

  《篮球世界》五大专家观察:

  特拉维斯-海斯:西南赛区第一

  是的,考虑到姚明和麦迪都有伤病历史,我意识到作出这样的选择多少有几分冒险。但是阿泰斯特加入到队伍里,一些东西让我感觉新赛季属于火箭队,属于休斯顿的一年。不要忘记,他们上赛季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完成了22连胜。这是一支有深度的队伍,他们在主要的三个位置都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压阵。健康是困扰他们的一个问题,如果他们能保证健康,那么在十年后可能会再次杀进总决赛。

  莎罗娜-弗莱明:西南赛区第二

  阿泰斯特已经证明了,当他不信任队友能成功的时候,他也能让球队的进攻停滞。然而,他与麦迪和姚明这样的人做队友,他将把主要的精力用在防守中,他是火箭队缺少的那一个环节。

  托米-比尔:西南赛区第三

  要把阿泰斯特整合到火箭队里可能要耗费一点时间,但是只要姚明和麦迪都保持健康,火箭当然有活力杀进总决赛。

  温德尔-马克西:西南赛区第三

  如果火箭队能保证健康,新赛季的麦迪或许能嗅到季后赛第二轮的味道。或许,这一切都要归结在一个问题上,那就是阿德尔曼要尽最大的可能性保证阿泰斯特、姚明和麦迪远离伤病。

  延尼斯-康特洛皮斯:西南赛区第一

  比还没开始,球队的人都是健康的,让这支队伍有希望成为西南赛区的霸主。阿泰斯特将再次成为全明星队员,但是火箭队必须签下兰德里作为姚明的替补,理论上,火箭能赢得一切。

  火箭阵容之最:

  最好的进攻队员:麦迪

  火箭队有许多有威胁的得分点,阿泰斯特更是其中出众的一个,但是没有人能在进攻端像麦迪那样为火箭定调。当麦迪充满侵略性,攻击篮框的时候,火箭是无可阻挡的队伍,他有能力在对手防线上撕开口子,或者为队友制造空位的机会。但是当他沉迷于干拔跳投的时候,麦迪将破坏火箭的进攻体系。总之,麦迪怎么去打比赛,将影响到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

  最好的防守队员:姚明和巴蒂尔

  他们两人不能彼此战胜,巴蒂尔负责对手外围攻击手最厉害的队员,姚明将负责渗透到内线和企图上篮进攻的对手。在终结对手的进攻方面,火箭有太多防守非常棒的队员,但是姚明和巴蒂尔将承担起最重的防守任务。

  最好的比赛控制者:

  尽管阿尔斯通是名被低估的场上领袖,他也把自己真正地融入到火箭队里了,麦迪在大多数的时间里是火箭进攻的发起者。阿尔斯通承担一部分“比赛控制者”的角色,以及承担一部分得分手的角色,他的三分和突破在过去的比赛里已经证明很重要,新赛季这些方面同等重要。这就是阿尔斯通的双重角色,他比麦迪更能承受伤病的打击。

  关键时刻最好的队员: 麦迪

  上个赛季,我们越来越多的看到姚明在关键时刻打出伟大的比赛,而且每次都有进步。但是考虑到麦迪来到火箭就是执行最后一投的队员,上赛季姚明后半段受伤离开后他挑起担子,因此麦迪的标签仍然没失去。

  无法预测的队员:巴蒂尔

  球迷谈的到NBA时,对火箭用盖伊换巴蒂尔的交易都不满,球迷一般都会说,希望火箭是,把这笔交易改回来。但是事实是,巴蒂尔是姚明和麦迪身边不可缺少的队员。巴蒂尔很容易就能挤身联盟顶级五大防守队员的行列里,而且在更衣室里的作用也很可贵,他是一名完美的队友。巴蒂尔接受所有的任务,比任何人都努力,当你在交易流言中听到他的名字时,都是其他球队想得到他,而不是火箭队计划送走他。

  最好的新加入进来的队员:

  关于这一点可以提供三个名字预测,但是前两个都不需要去考虑。不错,就是阿泰斯特,如果火箭队能保证健康,阿泰斯特将是他们登顶西部最恰当的拼图,这一点不会有什么问题。毕竟,上赛季在姚明缺席后半部分比赛的情况下,他们也几乎成为西部的霸主。增加最好的一部分——阿泰斯特,姚明不需要长时间的去防守对手四号位上另外一名队员。不过,火箭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能打成什么样子,将成为衡量他们季后赛成功与否的精确标尺。

  谁是我们喜欢的队员:

  1、姚明:无疑是NBA最好的中锋,每个赛季能阻止他的只有不可避免的伤病。过去无个赛季,姚明缺席了在火箭30%的比赛,火箭队无法克服这个障碍。火箭在努力加强中锋位置,但是即使把这工作做到位,他们要突破季后赛首轮还得要拥有一个健康的姚明。

  2、路易斯-斯科拉:他是国际篮球场上的MVP,上赛季我们看到了,不需要太长的时间他将能贡献出MVP级别的数据。斯科拉是一名彻头彻尾的集大成者的队员——一名很棒的得分手,一是名防守端的终结者,一名篮板野兽,他有足够多的为胜利而战的激情,一切传统大前锋需要做的事情,斯科拉都能给你办到。

  3、卡尔-兰德里:很多球迷不太关心第二轮的选秀队员,但是很多选秀遗珠都在低顺位出现,像阿里纳斯和刘易斯就是这样的队员。兰德里的一切征兆显示,他也会是这样的队员,他的篮板很卖力,攻击篮框,甚至能在压力下打出精彩的比赛来,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能对他保持期待。

  4、阿泰斯特:可以肯定的是,在得到他之后很多人都会想到他场外的麻烦。不管怎么说,当他在球场上的时候,他头脑里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泰斯特拥有顽强的防守,能把他和他的队友提升到新的高度,赢得NBA总冠军。阿泰斯特知道这是他赢得冠军的最后机会,他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他或许是火箭进总决赛的最后一块拼图。

  5、巴蒂尔:他不仅仅是联盟最好的防守队员,他在社区里也是受人尊敬的人。

  优点:

  这支球队有太多的优点,他们大量的进攻来自外线,外围的进攻专家在任何一方面都能面对联盟最好的防守得分。允许,他真正的强项、优点是来自球队的管理层,总经理莫雷,副总裁萨姆-辛奇以及全体管理成员都在努力工作把最好的人放在场上。老板亚历山大为你安排座位,这个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都致力于赢得总冠军的工作。

  弱点:

  即使非火箭球迷也知道,这支球队的阿克硫斯之踵是伤病,没人知道姚明或者麦迪什么时候又要缺席很多比赛。每天晚上,球迷就像祷告期待胜利一样,祷告不要有人在比赛里受伤。另外,阿泰斯特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影响到比赛,火箭是联盟里最大的不可预知的球队。如果他们的三巨头能长时间保持健康,尤其是在季后赛的时候,那么他们将是联盟唯一的精英队伍。

  教练的选择

  季后赛里,没有姚明的火箭展示出了刚强勇敢和顽强,当他们健康的时候,可以在西部挑战任何一支队伍。引进阿泰斯特是一次赌博,但是必须赌的一次,希望巴蒂尔在阿泰斯特搅乱球队之前带他走入正轨。火箭是一支年轻人和老将组合得不错的队伍,但是能不能保证不要有什么伤病?——《篮球世界》专栏作家麦克-莫罗

  急待解决的问题

  火箭能保证健康吗?球迷反复不断地听到这个问题,这是唯一能抑制火箭的事情。去年他们用令人吃惊的表演进入季后赛,但是伤病成为压跨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尤其是阿尔斯通在季后赛里的受伤。麦迪的背伤看起来好多了,但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伤小病可能会爆发。姚明因为他庞大的身体,以及整年不断的篮球比赛导致腿、脚总是有点问题。这些都不得不让人再次问:“火箭能成为西部最好的队伍吗?答案也总是相同的:如果他们保证健康,那就是。”但是,他们能做到吗?(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