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唐尧东上任迎来"辽帅德比" 称目标是停止三连败



  唐尧东将接替外教卡西米罗成为河南建业队主帅?那样的话他将率领河南队在本周末面对旧主辽宁队。“即便是家乡媒体,我的态度还是原来那样:我还没有接到自己成为建业队执行主帅的通知。 ”唐尧东昨晚在电话里与记者聊天时,距离河南建业队换帅风波已经过去了24小时。尽管河南建业俱乐部换帅的风声一传出后唐尧东立刻成为了焦点,但他一如曾在辽足执教时那般低调。

  今年年初,辽足俱乐部通知唐尧东下课,向来直率的老唐默默地选择了服从和接受,无论外界如何盘问,从唐尧东的嘴里始终没有说出辽足俱乐部一个“不”字。

从辽足离开,唐尧东转投河南建业队,辅佐当时担任建业主帅的贾秀全。众所周知,贾秀全中途突然离职,唐尧东与贾秀全选择了共进退。不为人知的是,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女士亲自赴沈真诚邀请,唐尧东最终决定返回河南,担任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一职。一退一进,唐尧东的人品得到了建业俱乐部的高度肯定。

  不过,这一次不同了。在葡萄牙外教卡西米罗的带领下,建业队近期遭遇了三连败,球队名次也滑落到了第八位,联赛赛程刚刚走过一半,这个名次对于建业队来说肯定不足以保级,卡西米罗下课一事不胫而走。昨日,建业俱乐部方面正式宣布唐尧东担任球队执行教练,行使主帅职责。唐尧东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对家乡媒体我肯定实话实说,但到现在为止,我还不清楚俱乐部关于任命我为执行主帅的通知,所以,我也没法多说什么。 ”事实上,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明了这一点,“主教练的问题我们还没有做决定。球队成绩不好,并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这是一个综合因素作用的结果,所以我们不能简单的把责任都推到卡西米罗的身上。 ”

  不过,杨楠也承认:“唐尧东比较熟悉中超的情况,他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更多的承担一些责任,他将会对球队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建议。 ”

  真正让辽沈球迷关注的是,本周末,辽足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谈到这个问题,唐尧东在电话里沉思了很长时间。一方面是曾经执教的家乡球队,另一方面如今各为其主,唐尧东复杂的心情可想而知。“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协助主帅终止球队三连败。 ”唐尧东这样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米罗 | 贾秀全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