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足协确认证据不充分不处罚 杜震宇幸运躲过一劫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针对金德有关杜震宇报复性伤害本队外援的申诉,昨天,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向记者确认不会处罚杜震宇。

  金德方面称,9月13日中超第16轮亚泰对阵金德比赛上半场,杜震宇进攻中倒地后有一个连续伸腿动作,踢裂金德外援塔雷斯嘴唇。

对此,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不会处罚杜震宇:“我们和裁判委员会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发现杜震宇倒地后腿有一个惯性动作,定性为恶意动作的理由并不充分。”

  躲过一劫的杜震宇昨天表示:“我绝对没有故意踢人,如果真的伤害到了对手,我在这里诚挚道歉。同时,感谢足协领导对我的理解。”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