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次日四人两球赛欧洲队反攻 美国队7比5领先两分



    搜狐体育讯 莱德杯第二个比赛日上午的四人两球赛刚刚结束,尼克-佛度启用的疯狂组合在瓦哈拉高尔夫俱乐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奥利弗-威尔森和亨利克-斯藤森配成了一对,他们面对的是美国队菲尔-米克尔森和安东尼-金这对强大组合。结果威尔森和斯藤森组合在落后4洞的情况下,最终实现反超,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米克尔森和安东尼的组合。这场胜利帮助欧洲队在上午的四人两球赛以2.5比1.5获胜。

不过总比分上,美国队以7比5依旧保持着领先。

  作为尼克-佛度的外卡球员,伊恩-保尔特与贾斯汀-罗斯这对英国组合赢得了他们的第2场胜利,轻松战胜了美国组合查德-坎贝尔和斯图尔特-辛克,比分为赢4洞剩3洞。在昨天的四人两球赛中,保尔特和罗斯也是遭遇了坎贝尔和辛克,结果输掉了比赛。不过今天,两人的状态异常火爆,他们在打完7洞后就获得了5洞的领先。“星期五我们有很多未完成的遗憾。”保尔特说,“感觉我们这个组合非常不错,今天配合得真好。”

  贾斯汀-雷奥纳德和亨特-马汉则延续着不败记录,他们与欧洲队西蒙尼斯和格里姆-麦克道威尔这对组合握手言和。雷奥纳德和马汉在第17洞时领先一洞,当时雷奥纳德拿下了一个小鸟推。不过最后一洞,西蒙尼斯漂亮地将球击到了离洞2英尺的位置。另一边的马汉留下了一个10英尺的推杆,不过雷奥纳德没有拿下,最终西蒙尼斯和麦克道威尔的组合凭借这一洞的胜出与雷奥纳德和马汉的组合打成平手。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吉姆-福瑞克和肯尼-佩利这对美国组合发挥稳定,他们早早就获得了4洞的领先优势。不过在佩利第7洞将球击入水中后,欧洲队开始了反击。哈林顿和罗伯特-卡尔森在第6洞和第7洞连胜两洞,将比分追成落后2洞。之后6洞,双方不分胜负,佩利期间完成了很多漂亮的保帕推。第14洞,美国组合凭借佩利漂亮的开球,福瑞克将优势扩大到3洞。第15洞,卡尔森开球击到了离洞仅5英尺的位置,哈林顿把握住机会赢得了这一洞。不过在第17洞,佩利稳定的铁杆发挥扑灭了哈林顿和卡尔森这对组合反超的希望。

  在下午四人两球赛开战前,美国队还拥有2分的领先优势。(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奥 | 哈林顿 | 马汉 | 西蒙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