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中超寿星再现低级失误 四大老将成谢菲联"毒药"

    搜狐体育讯 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尽遣队中老将出场的成都谢菲联队在自己的主场1-2不敌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成都队在联赛中已经12轮未尝胜绩。

  符宾,1969年5月6日出生,今年39岁;姚夏,1974年1月28日出生,今年34岁;邹侑根,1975年2月25日出生,今年33岁;李铁,1977年5月28日出生,今年31岁。成都谢菲联主帅黎兵在比赛的开始就把这四名老队员派做先发表明了他想利用老将的经验改变成都队11轮不胜尴尬的意图。

  自从客场1-3不敌天津泰达之后,成都谢菲联队就开始了自己11轮不胜的旅程,面对与自己实力相近的对手只能取得平局,而对阵像山东陕西这样的强队时只能无奈落败,成都队的成绩在一步步的下滑。

  在这种危难的情况之下,黎兵把自己的信任全部给予了谢菲联队队中的老队员,除去符宾和姚夏,李铁和邹侑根也逐渐从替补变成了球队的先发球员,但是在与同样渴望三分的长春队的比赛中,这四名老将并不出色的发挥成反而为了球队输球的致命毒药。

  本场比赛,黎兵在首发阵容中的最大变化就是让邹侑根出现在了球队的首发名单之中,黎兵增加球队攻击力全取三分的以图十分明显。但是在替补出场时屡屡有精彩演出的邹侑根在比赛中近乎完全消失。长春亚泰队上半时对邹侑根的盯防十分到位,而下半场,这位老将自己的体能情况已经出现了问题。同时,邹侑根主罚的定位球也质量平平。

  成都队的中场球员中,李铁和邹侑根是球队的核心,球员拿球后往往要通过这两个人来组织进攻。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李铁在中场擅长的是奔跑和抢劫,年龄的增长已经让李铁的优势不在,组织进攻时李铁更是只能用横传和回传拖慢了球队的进攻节奏。而邹侑根在进攻时往往习惯个人拿球,缺乏有效的跑动和对对手后防线的牵扯,这就使成都队在进攻上缺乏对对手的有效威胁。

  相对于这两名老将,司职边路的姚夏在比赛中倒是中规中矩。第63分钟,拼尽全力的姚夏还在自己的门前解围了对手极具威胁的传中,让球队躲过一劫。

  不过仅仅一分钟之后,中超中年龄最大的球员符宾便出现了低级失误,让对手并不有力的远射从自己的腋下滚入了球网。成都队的第二个失球同样和符宾有着一定关系,对手在成都队禁区前沿断球后,符宾没有及时的回位,在曹添堡推射的时候,符宾倒地的反应也明显慢了一拍,让皮球从指边划过。这个球也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胜负。

  成都谢菲联队在比赛中派出如此多的老将可谓一把锋利的双刃剑。不幸的是,本场比赛,这柄利剑刺伤了自己。成都队不但因为老将过多而拖慢了自己进攻的节奏,而且球队在下半场也失去了邹侑根这样可以改变战局的超级替补。(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符宾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