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漫画:英球迷恶搞佐拉 小个子主帅瞄准蓝军帅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在北京时间9月20日晚进行的英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佐拉率领西汉姆联在主场以3-1击败动荡之中的纽卡斯尔,在个人执教的首场比赛中赢得开门红。

  不过英格兰球迷却并不看好意大利人在厄普顿公园的未来。在近期英国《卫报》的漫画专栏中,英格兰球迷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把前切尔西前锋“粉饰”成各种不同的角色。

  有的球迷把佐拉视作《木耳奇遇记》中的主人公,暗喻西汉姆新帅渴望通过大把的钞票买入心仪球员。还有球迷认为铁锤帮主帅将带领队员奉献《流氓足球》。

  其实佐拉最遭人诟病的是他矮小的身材,虽然他曾表示身高与球员的水平关系不大,但球迷认为他不适合执教普遍身材高达的英超队员,而更应该去教导孩子们。有甚至甚至将佐拉恶搞成奶酪。而佐拉曾在切尔西效力多年的事实亦让球迷担心厄普顿公园只是意大利人通向斯坦福桥的跳板。(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