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南美帮狂飙欧洲五大联赛 梅西罗比分别成新领袖

  这是让人疯狂的一夜,英超、意甲和西甲三大联赛同时上演血腥的“大屠杀”。郁郁不得志的巴萨以6∶1狂胜希洪,拿下新赛季首胜;两连败的AC米兰也以4∶1的比分痛宰拉齐奥;而用英镑堆砌起的新贵曼城,更是打出了完美的6∶0。
在这些屠城大战中,热情奔放的南美人成为了主角,梅西两个进球一个助攻、卡卡打出世界波、罗比尼奥和帕托也都有进球……这些在夏天过得并不如意的南美球员选择了在同一时间爆发。

  西甲 巴萨6∶1希洪

  梅西无愧新领袖

  北京时间昨晨,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比赛,巴塞罗那在客场6∶1大胜希洪竞技。本场比赛亨利因伤缺阵,巴萨只能排出451的阵型,埃托奥一人突前。

  比赛开始后,希洪竞技的球门只坚持了27分钟便告失守,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哈维头球破门拉开了巴萨的进球表演。第33分钟,埃托奥接普约尔头球摆渡,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第49分钟,希洪队后卫托雷自摆乌龙,巴萨3∶0领先。1分钟后希洪队利用巴萨的防守松懈,由马尔多纳多破门扳回一分。第57分钟梅西突破形成单刀,无奈将其放倒的希洪队后卫赫拉德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0分钟,梅西妙传伊涅斯塔将比分扩大为4∶1。剩下的比赛进入了梅西的表演时间,第86分钟,梅西禁区内补射得手,4分钟后他又利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将比分定格为6∶1。

  西甲本轮其他场次结果为:马竞4∶0维尔瓦;西班牙人1∶1赫塔菲;毕尔巴鄂2∶0巴拉多利德;阿梅利亚1∶0马拉加;拉科鲁尼亚0∶0马洛卡;努曼西亚1∶2比利亚雷亚尔;贝蒂斯0∶0塞维利亚;瓦伦西亚1∶0奥萨苏纳;桑坦德0∶2皇马。

  意甲 AC米兰4∶1拉齐奥

  卡卡帕托都进球

  开赛遭遇两连败的AC米兰终于赢球了。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意甲第3轮最后一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4∶1大胜拉齐奥,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

  两连败的AC米兰遭遇两连胜的拉齐奥,所有人都在担心AC米兰会重蹈前两轮的覆辙。安切洛蒂在阵容上作出了调整,帕托取代小罗进入首发阵,在中场西多夫也取代了弗拉米尼。

  开场仅仅7分钟,西多夫在混战中抽射破门,1∶0。拉齐奥在第27分钟抓住机会由潘德夫助攻萨拉特扳平了比分。在局面有些不利的情况下,AC米兰依靠并不擅长远射的赞布罗塔在距球门31米处的射门,幸运地再次以2∶1领先。下半场比赛,士气回升的AC米兰先由巴西小将帕托在第48分钟冲顶将比分改写为3∶1。第60分钟,卡卡中场断球,在距门25米开外,用右脚内侧搓出强烈旋转的弧线球,球绕过拉齐奥门将卡里索贴着右门柱飞进大门。卡卡的这记世界波最终帮助AC米兰在主场4∶1大胜拉齐奥。

  英超 曼城6∶0朴茨茅斯

  罗比引领“大屠杀”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5轮比赛中,曼城主场6∶0完胜朴茨茅斯。

  第13分钟,三名巴西人作出精妙配合,埃拉诺中场斜传罗比尼奥,后者得球后顺势推直线,若反越位成功,禁区左侧趟过朴茨茅斯门将詹姆斯推射空门得手,1∶0。第19分钟,曼城队长队长邓恩左脚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0。第57分钟,罗比尼奥接到若的摆渡后,在禁区边缘第一时间起脚破门。第68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将比分扩大为,4∶0。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小将伊文斯锦上添花。第84分钟,曼城队中场费尔南德斯补射破门,为曼城本场的大屠杀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英超其他两场比赛结果为:热刺0∶0维冈;胡尔城2∶2埃弗顿。(钟宁)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卡卡 | 埃托奥 | 西多夫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