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比利亚之争藏多少玄机 金童对媒体说了谎?

靠边站都!
靠边站都!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开始以来的连场低迷、首发位置被小将伊瓜因逐步取代,“西班牙王子”劳尔又一次站在了风口浪尖。于是,“劳尔面对马卡电台坦诚相告(《马卡报》语)”,对近来围绕他的众多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您觉得劳尔该当替补么?

  《马卡报》报道,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劳尔表示:“我在皇马的日子将在三年后结束,因此现在你们应该开始逐渐习惯看到我出现在板凳上的场景。我踢了14年,无数场比赛。我们球员的目的都是为了帮助球队,即便有时候是用不在场上的方式,因此替补对于我完全没有问题。”关于“比利亚话题”,皇马7号绝对否认了自己在更衣室的拒绝才导致了瓦伦西亚前锋转会首都球队失败的传言。劳尔向媒体明确了自己的位置所在:“他们说的都不是真的,我的选择与否根本不能影响球队的引援决定,因为我在球队里只拥有自己作为一个球员和队长应有的分量和作用。”

  有趣的是,在马卡电台安排下,作为“比利亚话题”的另一方当事人,蝙蝠军团主力射手本人也对此段公案作出了陈词:“我的确曾经表示过如果有合适的价格,可以接受俱乐部将我出售的决定。在当我度假回来后,索里亚诺过来对我说他不愿意看到我离开瓦伦西亚,即便这样有助于球队账面负债的减少。至于人们传言中劳尔领着其他球员对皇马主席说他们不希望看到我的说法,肯定不是真的。因为一位像他那样在场内场外对球队贡献良多的球员不可能有这样的行为,更何况我和劳尔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

  表面上看,近来马德里上空萦绕的“劳尔替补风波”和“比利亚转会话题”的解答明晰而确凿。但众所周之,面对媒体的话筒,足球世界的巨星们大多能够如同最老练的政治家一样滴水不漏,反倒是周边一些零星佐证和人证或许可以透出更多真相。首先,关于皇马队长“三年后退役和不介意当替补”的表态,如果你去问阿拉贡内斯,智叟肯定会以受害者的身份回答:“别相信他的鬼话。”原因?就在世界杯前还表示自己愿意接受替补安排的劳尔,几场比赛之后就拉着其他队友在餐桌上起哄道:“我就是来这里帮人端盘子的。”

  其次,劳尔此次接受马卡电台的另一句话无意点出了自己对目前更衣室的确存在着个人喜好。他表示:“我知道球队在过去两年发生了极大变化,但高兴的是我们恢复了一些重要的球队价值。”毫无疑问,在两年前的一段日子里,皇马7号并不喜欢球队内部的一些东西,而这段时间也是罗纳尔多在前锋线上独领风骚的时光。同样,就在比利亚认为传言中劳尔排挤其他球员现象并不存在的同时,现效力于切尔西的阿内尔卡回顾了自己在伯纳乌的不堪岁月:因为挤掉了莫伦特斯的位置,法国人甚至在休息时间找一个座位都会被劳尔们告知“这个位子有人了”。<<<<<<<<<您觉得劳尔是不是皇马私下暗藏的那个大佬?

  但至少,皇马拥趸们还没有必要为没能得到比利亚而失魂落魄。皇马队长对外界针对其状态的质疑回答道:“当我五场比赛没有进球,争论就开始了。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无论如何,我将继续一如既往的为球队战斗。”而事实也证明了“劳尔无用论”的持有者们多少还是杞人忧天了:两个进球两个助攻,皇马7号用行动告诉人们比利亚并不是白色球队取得胜利的唯一选择。

  (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