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442?451?浐灞锋线大团圆 成耀东遇幸福的烦恼

  (华商网讯 记者 张维博 实习生 鄂小刚)客场打武汉,由于在上一个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吃到本赛季第四张黄牌,9号锋线大将李毅和12号中场大将郑伟双双停赛了一场;鲁尼受伤病影响,本赛季第一阶段鲜有出场机会;好不容易等到伤愈,但鲁尼却因为在与浙江比赛中的红牌,缺席了上轮浐灞队与山东鲁能的比赛……

  这些不利因素都多少影响着浐灞前几轮联赛的场上发挥,对广大“狼”迷来说,也颇有遗憾。

但是国庆期间的主场比赛,浐灞则迎来了6大前锋齐聚的利好局面。鲁尼伤愈主场解禁,李毅结束红牌停赛,维森特状态峥嵘,楞娃王尔卓上场打进制胜一球,卓尔不凡,王鹏、张鹏两只小狼更是跃跃欲试。前锋阵容如此整齐,可谓难得一见。不过,本场比赛浐灞将会派出那个阵容,就成为了广大“狼”迷极为关心的,很想提前知晓,以便做好观赛呐喊准备。

  442? 451?谁将成为首发前锋?成耀东主教练“吊”足了球迷的胃口,给球迷留下了期待。他表示,这场似乎不难但却异常艰苦的比赛,从球队整体来说,阵型还是要根据作战的具体要求和赛前球员的准备状态来布置。

  关于国庆节期间两场主场比赛门票预售情况,浐灞副总殷建新表示,周六主场对阵广州的比赛门票从明天起开始发售,受到国庆节假期影响,本月30日起开始预售10月2日对阵深圳的比赛门票,据估计,节日期间观赛人数将再抵巅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