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德法特:劳尔进球才最精彩 妻子后悔没去现场

我的进球不如劳尔
我的进球不如劳尔

    搜狐体育讯 又一位荷兰天才在伯纳乌起飞!现如今,当身价仅为斯内德1/2的范德法特同样轰出王道数据时,没有人再去怀疑,他将成为卡尔德隆时代最佳引援之一。一场比赛,一个帽子戏法,并且还有一记马赛回转式的进球,范德法特毫无疑问地成为了马德里新的英雄。在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后,西班牙《阿斯报》也是对这位荷兰中场进行了专访,范德法特也是谈到了他的进球,谈到了劳尔、斯蒂法诺、齐达内,以及他美丽的妻子...<<<<<<您觉得范德法特的进球令人疯狂么?

  记者:你的三粒进球令整个马德里疯狂!

  范德法特:(笑)当然。周三的夜晚对于我来说简直跟做梦一样。在伯纳乌能打进一球已经很神奇了,但是我却居然在这一场比赛中连进了三个,这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我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很开心。

  记者:如果一名前锋一场打进三球都要高兴死了,但是你是一名中场球员,还进了三个球,我觉得你自己肯定都有些不敢相信...

  范德法特:是的,但是我也要说我能打进三球确实还有一些运气在里面。我知道完成帽子戏法是有点疯狂。如果说范尼和劳尔一场打进三球,也许人们在高兴的同时还是会觉得没什么太惊奇的,但是如果告诉他们是一名像我这样的中场球员完成帽子戏法,肯定特别难以置信......

  记者:更难以置信的是,你还是用了一个类似马赛回转式的进球。这只能是一些大师才能做到的

  范德法特:是的,但是我很有信心,如果我们努力去尝试了就一定能做好。那脚射门,其实被对方的门将碰到了,但幸运的是,它最终还是滚入网窝。

  记者:当德拉雷德给你传球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范德法特:德拉雷德给我传了一个很好的球。他向后看了看,然后给了我一记精准的长传。我当时没想太多,就是想以这样的方式顺势射门。

  记者:当你看到球进了以后呢?

  范德法特: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漂亮的进球。事实上,能以这种方式进球,我很开心。

  记者:如果迪-斯蒂法诺看到周三的这粒进球,肯定也会感到很满意,并且很自豪

  范德法特:当然了。迪-斯蒂法诺是皇马最伟大的球星。如果我们的比赛和进球能让他感到开心,我们就更会感到高兴。越多漂亮的进球越好。我希望我的进球能让迪-斯蒂法诺满意。他们跟我说过,他也踢进过类似这样的进球。这让我觉得很开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劳尔 | 伯纳乌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