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鲁尼复出浐灞最强阵出战 广药客场底线要拿一分

  中超冠军争夺已进入白热化,今日浐灞主场战广药、鲁能本轮客场战辽宁,争冠形势随时可能改写。然而,对手广药来者不善,坐镇省体的浐灞将以最强阵容出战。

  自服补药

  鲁尼复出浐灞最强阵

   今日随着李毅和郑伟的复出,加上已能上场厮杀的鲁尼,浐灞队的阵容将空前齐整,如何排兵布阵反倒成为了难题。
按照成耀东的用兵策略,浐灞锋线很可能继续采用维森特和鲁尼的双煞组合,而李毅将扮演主力右前卫。

  浐灞队的阵容鲜有这般整齐过,要么维森特停赛、要么鲁尼长期伤停,即便如此,浐灞队仍然长期占据积分榜首位,并获取半程冠军头衔。值得注意的是,自第11轮主场战天津起,维森特、王鹏和李毅的三叉戟组合成为浐灞的主打利刃,但近期随着鲁尼的复出,这个三叉戟组合逐渐被拆散,王鹏已连续两轮没有获得首发,唯一位置固定的是维森特,而上轮客战武汉,成耀东首次尝试了鲁尼和维森特的双煞组合,并取得不错效果。

  今日李毅和郑伟双双复出,浐灞中前场的位置争夺将更为激烈。李毅首发应该问题不大,他的经验和速度能牵制对方的重兵防守。郑伟要首发有点难,尽管他助攻能力了得,且有一脚定位球绝活,但如果成耀东放弃双后腰战术,郑伟和新秀朱家伟竞争主力位置时常处于下风。变数还来自于王尔卓,上轮这个陕籍小将攻入关键一球,状态正佳。成耀东要把王尔卓放在板凳上,需要一定勇气。

  与广药队交锋,浐灞队要谨防对手的防守反击战术。前几轮主场战河南和绿城,浐灞队均吃了对手快速反击的亏。谈及此战,成耀东反复强调要调整心态,不要急于求成。事实上心态是此战的关键因素,所谓欲速则不达,陕穗之战浐灞还是耐心一点好。

  对手毒药

  广药客场底线拿一分

  今日与浐灞一战,做客的广药队来者不善,俱乐部的底线是客场拿一分。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浐灞队凭借着对手的一记乌龙球获取了三分。此次来陕挑战,广药队希望能阻击浐灞队,以报上半年的“乌龙”之仇。

  自奥运会后中超重新鸣金开战以来,广药队连续坐镇四个主场,获得了3胜1负的战绩,手下败将不乏鲁能这样的联赛领头羊,而唯一的失利是小负申花。今日的陕穗之战是广药队在下半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该俱乐部非常希望能保持不败之身,跻身前四冲击亚冠资格。

  在球员方面,广药队唯一的伤病来自于中场核心徐亮。据了解,徐亮因腿伤已经缺席了数轮,让广药队引以为豪的是,即便如此,广药队仍然连续击败武汉和深圳,获得两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广药队排名第六,距第四名天津队只有一分之差。广药队最厉害的角色是锋线外援拉米雷斯,迄今这名前申花外援已经攻入8粒进球,排名中超射手榜第二。广药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还说得过去,成绩为2胜1平4负,击败的对手分别是武汉和辽宁。在评价浐灞队时,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非常谨慎,他认为浐灞队主场战绩非常出色,而且西安主场素来火爆,此战对于广药队来说非常困难。沈祥福表示,广药队将祭出防守反击战术来应对浐灞队的攻势。

  别吃错药

  争冠对手皆遭遇弱旅

  随着下半赛季的进行,中超争冠形势愈发明了,已经演变成“鲁陕沪”的三国演义,而最有可能问鼎冠军的非陕鲁莫属。本轮鲁能客场挑战辽宁队,申花则在主场迎战青岛队。无论谁遭遇冷门,就意味着争冠形势将改写。

  鲁能是浐灞队最强硬的争冠对手,该队不仅阵容强大且发挥稳定。浐灞要反超鲁能抢过联赛领头羊席位,不仅要确保自己少犯错,还要希冀于有球队能站出来阻击鲁能。辽宁队目前以积12分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不过在回归沈阳主场之后,辽宁队的战绩逐步上升,获得了1胜3平的战绩,保持了四轮不败。说起来辽宁队实力并不差,只是欠缺保级的财力和信心。虽然鲁能目前占据榜首,但未必能轻松击败辽宁。如今辽宁和深圳、武汉的保级大战竞争已经白热化,任何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辽宁说不定会成功阻击鲁能。

  申花队目前与浐灞相差5分,与鲁能相差6分之多,本轮再不胜将进一步被甩开。明晚申花主场迎战青岛队,青岛队目前以21分的战绩排名第10位,既无争冠可能也无保级压力,如果申花能抓住机会,全取三分还是大有希望。本报记者杨怡

  特别提示

  今日15:30西安三套直播中超联赛:陕西VS广州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李毅 | 维森特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