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青年男篮联赛酒后伤人 中国篮协下达“禁酒令”

  近日,中国篮协下发了《关于对2008年全国男子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保定赛区)裁判员违纪行为的处罚通报》,对冯颖杰等国家级裁判员酒后与当地人员发生争执进行了处罚,同时规定,在CBA、WCBA等比赛期间,严禁饮酒。

  篮协在通报中称,在2008年全国男篮俱乐部青年联赛A组(保定赛区)的比赛期间,国家级裁判员冯颖杰(电力体协)于9月17日晚与其他裁判员等共七人违反赛区工作规定擅自外出吃饭,其间冯颖杰酒后与当地人员发生争执并造成人员伤害。“经研究决定,给予裁判员冯颖杰(电力体协)停赛1年的处罚;给予韩军(河南)、程登富、葛立忠、吉庆、杜建国、曾二鸣(河北)警告批评;对当值技术代表、裁判长工作疏忽、管理不严提出警告批评。”

  篮协表示,裁判员在赛区包括CBA、WCBA联赛期间,要遵守中国篮协的相关条例,遵守赛区工作纪律,严禁饮酒,“如有违犯将予以加重处罚”。A22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颖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