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足协让球员自由转会 武汉俱乐部4000万元打水漂

  本报武汉专电 武汉俱乐部决定退出中超,多达百余名的武汉球员将何去何从呢?据中国足协昨天透露,武汉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后可以自由身转会。

  以极端的方式退出中超,最受伤的就是武汉球员了。虽说俱乐部承诺将会妥善安置球员,但在中国足球如此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这些球员在下岗后很难再就业。

不过,好在中国足协将依照规定,让武汉队球员在年底获得“自由身”。这就意味着本赛季结束,他们可以自由寻找新俱乐部,而对方不用付任何转会费。

  据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介绍,由于此次退出属于武汉俱乐部行为,并不是球员的罢赛和退出,中国足协不会处罚球员。“球员是职业联赛的主体,如果不是球员主动罢赛,退出只是俱乐部行为,那么足协肯定会全力为球员的将来着想,不会故意设置障碍为难他们。”

  足协的这个表态,让武汉俱乐部有些始料不及。毕竟等到今年联赛结束后,武汉队一线球员如能顺利转会,那么俱乐部还会有近4000万元的进账。对于足协的表态,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我们正在研究相关规定;如果的确如此,也只有接受。

  据悉,武汉本地球员目前已经回家休息,他们将在一周后集中,外地球员则原地待命,其中就包括主帅朱广沪。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