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塞尔比或成奥沙利文终结者

  在看过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后,欧洲体育评论员大卫-海登和麦克-哈勒特对之后的半决赛和决赛进行了分析。

  欧体:这是罗尼-奥沙利文表现非常棒的一场比赛,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也是这样打的话,那么其他人有机会吗?

  海登:是的,但也不一定。

尽管我也认为他打得非常棒,但实际上他也可能丢掉这场比赛。马克-威廉姆斯打的也非常好,只是有些缺少运气。

  不过,在剩下的这几位选手中,我想现在只有一个人可以阻挡罗尼,他就是马克-塞尔比。因为马克是唯一的还没有和罗尼在这个比赛里交过手的。

  塞尔比可以将比赛打得很零散,如果他想的话,比赛的节奏会慢下来,上赛季他们在威尔士公开赛的决赛交过手,他就是以这种方式战胜了罗尼。然而,如果罗尼能够克服这个问题也是能获胜的。

  欧体:那么,斯蒂芬-马奎尔怎样呢?他将在半决赛中与奥沙利文碰面。

  哈勒特:斯蒂芬曾战胜过罗尼,但我和大卫的观点一样,我想我们可能会看到威尔士公开赛决赛重演。

  罗尼今天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他的状态一直在提升,马克打得也非常好。因此,周日如果能够看到塞尔比和奥沙利文在决赛中对决的话将会非常有趣。

  欧体:马克-威廉姆斯的表现怎样?这几年他的表现有些糟糕。

  海登:他打得很好。过去非常糟糕,但他也赢过一些比赛。我想他从这些比较困难的比赛中吸取了很多积极的经验,虽然对输掉比赛也非常失望,但他还有时间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内取得好成绩,他现在的状态正在回升。

  哈勒特:我想,在这场比赛中,马克已经赢了85%或者90%了,但就像大卫说的,罗尼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欧体:里基-沃尔顿为比赛带来了新的惊喜,你们是怎么看的?

  哈勒特:我们都不会忘记在与史蒂夫-戴维斯打到0-2落后的时候他是怎么反击获胜的。现在史蒂夫已经51岁了,但是里基的表现确实很不错。他击球非常清楚,我想这四位选手水平都非常高,一切都有可能,这也提升了比赛的可看率。

  欧体:沃尔顿与尼尔-罗伯特森的比赛也是1-4落后,他打出了很多单杆50分,他就是这种类型的选手吗?

  海登:里基带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他以前没有这样的表现。他已经有5、6年在首轮出局了。我们都知道他有能力。但在资格赛中他却很少失手。一些原因可能是他不经常在大的场合内比赛,但现在这种情况不存在了。我想接下来主要看他是否对自己获胜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登 | 大卫 | 塞尔 | 威廉姆斯 | 里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