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五人制世界杯 > 诸强动态

五人制世界杯-中国连败垫底 阿根廷险平仍领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巴西举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结束第六比赛日争夺。在C、D两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2-6不敌埃及遭遇2连败;阿根廷则与乌克兰2-2言和。

卫冕冠军西班牙4-0横扫捷克,亚洲冠军伊朗则战胜利比亚继续保持不败。

  C组:中国2-6埃及;阿根廷2-2乌克兰

  中国队2-6不敌埃及队遭遇2连败,晋级前景不容乐观,埃及队则止住了2连败颓势取得了在本届赛事中的首场胜利。比赛中张习为中国队打入了在本届世界杯的首粒入球,胡杰最后时刻也有一球入账。赛后中国队的巴西籍主帅法里尼亚坦言球员们的技术不及对手,不过中国队球员也浪费了太多机会,造成了最后比分无法反映比赛的真实情况。

  同组另一场比赛则进行的一波三折跌宕起伏,这是一场高质量、势均力敌的比赛。第32分钟,阿根廷的普拉纳斯近距离射门打破僵局。第38分钟,阿根廷队队长桑切斯出现失误,伊万诺夫把握机会扳平比分。1分钟后,切波纽克挑射得手帮助乌克兰逆转。不过15秒后阿根廷就粉碎了乌克兰全取三分的希望。门将埃利亚斯传球给久斯托佐,后者打入救命球。本轮过后,阿根廷2胜1平居首,乌克兰1胜1平不败,危地马拉1胜1负排名第三,埃及则是1胜2负位列第四,2连败的中国队则排名垫底。7日中国队则遭遇危地马拉如果再负就将出局。

  D组:西班牙4-0捷克;伊朗4-2利比亚

  卫冕冠军西班牙今天4-0大胜捷克,将他们在世界杯决赛圈上与欧洲球队之间交锋19次的战绩改写为17胜1平1负。另一场洲际冠军间的对话,亚洲冠军伊朗队4-2战胜非洲冠军利比亚,目前2战1胜1平紧随西班牙队之后位列小组第二。(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