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收杆 黑马沃登首夺排名赛冠军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2008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昨天进行了巅峰对决。在19局10胜的决赛中,沃登以10比8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并获得奖金5.2万英镑。奥沙利文屈居亚军,获得奖金2.5万英镑。

库佩以单杆147分获得2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奥沙利文和沃登此前的交手是在2006年英国锦标赛上,当时奥沙利文以9比8险胜对手。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奥沙利文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5比4的微弱优势领先。但由于失误频出、运气欠佳,奥沙利文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没能扩大优势。5比5、6比6、7比7,双方比分出现胶着状态。此后沃登连赢两局,以9比7率先拿到赛点。可能是有些紧张,沃登在大好形势下失误,让奥沙利文挽回一局。进入第18局,沃登没有手软,完美谢幕。

  沃登的临时世界排名已升至第17位。

  他表示,强大的对手确实让他感受到不小的压力,但决赛中两人打得都不是太好,自己则坚持到了最后。现在终于可以如他赛前所愿:“如果能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我将会喝到酩酊大醉。”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