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揭秘英超20强赞助商:红魔陷危机 蓝军枪手无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1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面对汹涌而来的次级信贷危机,英格兰足坛也未能幸免于难。每年赞助曼联1400万英镑的美国AIG集团,近来更是成为了焦点,虽然美国政府上月通过了贷款430亿的预案对AIG施行救援,力图让这家世界最大的保险集团免于破产,但窘境中的AIG已准备实行大幅精简节约政策,与曼联的赞助合约自然是优先精简对象。

  其实早有球队先于曼联感到经济危机带来的灾难,西汉姆联队的球衣胸前广告已经消失数周,原因是主赞助商XL旅游公司宣告破产。全球经济危机究竟会对最富有的英超产生多大的影响?搜狐体育为您浅析全球经济危机对英超20强的赞助商产生的影响。

  阿森纳

  球衣赞助商:阿联酋航空

  出资1亿英镑获得了阿森纳主场的冠名权

  作为球衣赞助商每年为阿森纳支付500万英镑

  公司背景:

  阿联酋航空于1985年成立,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目前,阿联酋航空是中东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在世界范围内,阿联酋航空也是载客人数第七,货运吞吐量第十的航空业巨头。在2007/08财政年度,阿联酋航空共运送旅客2120万人次,货物130万吨。今年7月28日,阿联酋航空接收了第一架A-380客机,并且计划在2012年之间购置58架这种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喷气机。

  公司前景:

  航空业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非常严重,仅仅一年之内,全世界已经有30家航空公司宣告破产。但是由于阿联酋航空拥有中东富国数额巨大的财政支持,因此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