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四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重阳节敬老院看望老人 申花球员献爱心展"球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6点30分,最新一期的反映申花球员生活、比赛的节目《申花周刊》在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本期节目中,主持人对申花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进行了专访。

区楚良在回顾十年国家队生涯时感慨万千,他表示,自己能有这样的经历的确是非常难得。在谈到目前的弟子王大雷时,有着“岭南草上飞”美誉的区楚良表示,尽管王大雷天赋过人,但是要想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守门员还时日。此外,在今天的“申花行动”中,张晨、沈龙元两位申花球员在重阳节之际,前往徐家汇敬老院看望那里老人,并与那里的老人“踢”了一场足球比赛。

  区楚良:职业生涯有遗憾 大雷还需努力

  作为曾经显赫一时的守门员,区楚良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应该说我们那个年代的球员还是赶上了好时候。作为我来说,十年国家队效力生涯的确难忘,但其中也有不少遗憾,”在回顾职业生涯时,区楚良坦言97年十强赛的失利让人非常遗憾,“那个时候,一切条件都非常好,无论是从球员实力还是战术打法,但是最终没有能出线,的确让人遗憾。”

  十年前,区楚良就是申花的球员,而十年后,他却成为申花的教练。对于自己的角色的转变,他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在谈到目前的弟子王大雷时,区楚良显得非常认真,他说:“王大雷天赋不错,但是要想成为真正的优秀的守门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我个人的愿望来讲,我希望他能尽快成熟。的确,他有这样那样的错误,许多问题需要解决。可以说他还没有开窍,或者说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开窍。但是我非常看好他。”而王大雷对自己的这位恩师报以敬佩的赞誉,“他已经带了我五年了,他曾经是我的偶像,我会以他为榜样,继续努力。”

  重阳节看望老人 申花球员大展“球技”

  正值重阳节,申花两位球员张晨、沈龙元来到徐家汇敬老院,看望那里老人。一来到敬老院,这两位球员迅速跟老人们打成一片。在向老人们赠送球队的吉祥物之后,两位现役足球运动员和两位老人“踢”了一场桌上足球。年轻气盛的张晨、沈龙元在比赛中率先连进两球,而经验丰富的两位老伯伯迅速扳平比分,2比2。随后,张晨、沈龙元加强了配合,最终以6比3战胜了两位老伯伯。比赛也在他们四人欢声笑语之中结束。

  在结束了此次关爱老人的行动之后,两位申花球员都感慨万千。沈龙元说:“老人家的确非常可爱,刚才有位老伯伯,他告诉我他89岁了,但是我看他真的非常年轻不像这个岁数。”而此前就有过看望老人经验的张晨说:“老人其实需要的是更多的关爱,希望全社会都来关爱老人。”(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龙元 | 徐家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