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每日电讯记者力挺郑智:他帮助球队走出十字路口

每日电讯报记者特伯维尔
每日电讯报记者特伯维尔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有英国媒体在郑智出场后发出了否定的声音,但查尔顿毕竟获得了久违的一场胜利,以2比1击败了伊普斯维奇,一些主流媒体还是对郑智的发挥表示赞赏。《每日电讯报》记者特伯维尔就在自己的文章中对于查尔顿的表现和郑智的回归给予了肯定。

  作为《每日电讯报》专职报道首都英冠球队的记者,特伯维尔对查尔顿、水晶宫、女王公园巡游者、沃特福德,包括伦敦附近的雷丁队都进行跟踪报道。从2000年开始,他就为《每日电讯报》撰写英冠球队的稿件,可以说是对查尔顿了如指掌,对于查尔顿最近表现以及郑智的发挥,他也有着自己的看法。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特伯维尔特别祝贺了查尔顿在上轮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特伯维尔表示,在山谷球场的比赛中,查尔顿艰难击败了伊普斯维奇。而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就是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的郑智。

  特伯维尔认为,留下郑智是查尔顿的一个重要决定。他说:“主教练帕杜承认,他此前并没有期待郑智能在本赛季留在俱乐部,但郑智在参加完北京奥运会后返回伦敦,对球队表示了忠心,这让球队上下十分高兴。如今他伤愈复出,查尔顿可以走回正规了。”

  特伯维尔说:“郑智在伤愈后的两场比赛,特别是本场同伊普斯维奇的首发战役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查尔顿在这场十字路口般的关键战役中获胜。如果查尔顿还想升级,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有这样的表现。”

·探访查尔顿:郑智豪车冠全队 女足竟是超级豪门

·查尔顿肩负奥运重任 国奥与巴西阿根廷争夺山谷

·赛后最佳评选高居第二 郑智深得查尔顿球迷支持

·帕杜:要批评郑智就先批评我 他是最勇敢的战士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