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赛后最佳评选高居第二 郑智深得查尔顿球迷支持

赛后最佳评选郑智高居第二

    搜狐体育讯 经过漫长的等待,广大中国球迷终于盼来了郑智代表查尔顿在新赛季的首次首发秀。虽然个人没有进球助攻,但是查尔顿却一扫近来的颓势,在主场拿下了硬骨头伊普斯维奇。是役打满的郑智表现如何呢?各方面的反应是褒贬不一。

  在伦敦当地的《BYTHESWORD》看来,郑智的表现只能是将将及格。竟然和不慎打入乌龙的英格兰U21后卫克莱尼并列全场最低的6分。如果说贡献了一粒精彩任意球得分的拜利和全场表现活跃的安布罗斯得到8分还合情合理,那么碌碌无为的老队长霍兰也都得到了8分,则显得过于牵强。

  主帅帕杜则不这么看,“我对于托多罗夫和郑智的能力深信不疑,比赛的结果证明我的信任获得了回报,”帕杜表示,“郑智正是我们现在需要的那一类球员,如果他和托迪(托多罗夫)能够提早复出,我们也绝对不会输掉同水晶宫的同城德比。上周二我们陷入了水晶宫的肉搏战,而这并不是我们所擅长的领域,我们的特点是技术出众,但是郑智和托迪在那场比赛中不能出场,使得我们的技术优势无法体现。”

  而对阵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安布罗斯也认为有了郑智在身边,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我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已经急切地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了。我们需要继续在积分榜上前进,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拿到足够多的3分,像郑智、托多罗夫这样的球员已经复出了,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有郑智在中场,我能得到更多的支援。”

  球迷的看法呢?一位叫威廉的球迷这样凭借郑智的表现,“这是ZIZI第一次和其他10名队友先发出场,他在比赛中非常努力。在中场的位置上,他显得游刃有余,但是看得出,他与队友的配合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是能首发出场已经非常不错,至少说明他开了一好头,接下来,希望中国人能带给查尔顿更多的帮助。”

  另一位球迷则对郑智出任后腰充满信心,“之前中场的防守一直不好,郑智的复出无疑能解决好这一问题。霍兰和谢尔韦状态都不在最佳,安布罗斯和普里莫斯也难当大任,郑智应该算是非常适合这一位置的了。”

  而赛后球迷对于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评选更是说明了一切。在查尔顿先后登场的14名球员里:在右路屡屡制造杀机的安布罗斯得到了30%的选票高居第一;代表球队第50次首发的郑智也有25%的支持率紧随其后;锋线球员瓦尔尼和替补登场的老队长霍兰同以10%的得票率并列第三。新任队长哈德森和替补登场制造关键进球的塞门多均只得到了5%的信任票。

  显然,郑智的表现还是得到主帅、队友以及大多数球迷的认可。随着联赛的不断深入,有了主帅的信任、队友的帮助、球迷的支持,摆脱伤病困扰的郑智肯定能够逐渐找回上赛季屡有进球助攻的神勇状态,帮助查尔顿重回冲超的正确道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布罗斯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