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盼麦迪未来三场复出 火箭队医证实姚明健康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在NBA季前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85-78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麦格雷迪连续两场比赛缺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希望他能够在未来三场比赛中复出,火箭队即将开始一次为期三场的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孟菲斯灰熊队。

  阿帅表示:“我希望那些能够发生,对于麦迪来说,出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他能够出场一场或者两场打少量的时间,看看自己到底恢复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重新评估一下自己的状态。在最近九天的时间内,我们几乎隔一天就要打一场比赛,所以我们不太可能在训练中(为麦迪)安排队内对抗赛。”

  证明自己

  卡尔-兰德里表示,感觉自己有很多需要在季前赛上证明。对于自己首场比赛的精彩表现(18分),兰德里认为是观众激发了自己。兰德里说:“人们一个夏天都在谈论我是否能够回来,并且担忧我的膝盖怎么样等等,我要证明给他们看。”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上,兰德里没有被安排出场,阿德尔曼重点考察其他年轻球员。

  感觉良好

  自从2月份左脚手术之后,姚明终于在季前赛上再度为火箭队效力。经过两场比赛,姚明表示手术部位已经完全痊愈,没有任何疼痛感。姚明表示:“汤姆-克兰顿医生检查了我的身体,他表示一切OK。”不过姚明在球场上的状态还未能达到最佳,今天的比赛之后阿德尔曼表示希望再给姚明多一些时间来寻找比赛感觉。

  同病相怜

  比麦格雷迪更惨的是,马刺队主将吉诺比利还会缺席更长的时间,最早要到12月才能复出。吉诺比利在奥运会上脚踝受伤,之后进行了手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他能够在12月复出就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手术也有好的方面,如果他不进行手术,不参加奥运会,可能他会在赛季30场比赛之后受伤,我们会失去他更长的时间。希望手术让他完全告别伤病。”(搜狐体育 小天)


 ·沃弗用出色表现赢得机会 是否留火箭还只是个谜

  • ·火箭妖人一鸣惊人挑战海德 多西依然被犯规困扰
  • ·巴里另类方式击退旧主 老将"意外"首发手感欠佳
  • ·火箭内部挖出"新控卫" 老巴里大挪移解决大难题
  • ·德州大战火箭阿帅突变阵 三分手巴里变身助攻王
  • ·阿泰渐入佳境引领火箭 惊艳表演证明非“毒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泰杀入内线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里 | 吉诺比利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