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成体中心黎兵下课声再响起 老板揽责向球迷道歉

    搜狐体育讯 如果要排成都谢菲联在本赛季的克星,天津泰达将坐头把交椅。在联赛初期双方首回合交锋时,刚刚换帅的天津泰达不仅打了成都谢菲联一个3:1,还让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坐了3场球监。

而双方第二回合交锋,天津泰达更是没有给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任何的面子,2:0让黎兵和他的弟子脸面无光,成都体育中心本赛季第一次整齐划一的响起了黎兵下课的喊声。

  拿到成都谢菲联的首发名单之后,不少人为之一愕,黎兵破天荒的排出了一个全华班阵容,两名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丹尼尔森坐在了替补席上,另一名外援迪玛尔则干脆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而这也是成都谢菲联在近两年的比赛中,第一次使用全华班阵容。“大巴上一场打上海申花的时候,腹股沟的老伤又发作了,而迪玛尔则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了。没有办法,我只有排出全华班。”说起“全华班”,黎兵直摇头,“没有办法,今年我们在外援上吃了不少亏。”不过球迷可不管这么多,在看到成都谢菲联糟糕的表现之后,他们高呼“黎兵下课”来发泄心中的不满。不仅如此,在比赛间隙,成都谢菲联的一名工作人员在闲谈时也表达了黎兵的不满。“其实这根本不是球员的问题,换哪个现在都一样,恐怕是该换黎兵了吧。”而黎兵在比赛结束之后也主动将失利的责任揽了过来。“失利的主要责任在我,球员都尽力了。在主场那么快的丢球,而且一丢丢两个,确实很难打得回来。”黎兵说,“我们在防守上出了问题,上半赛季我们的防守一直没有出现大的问题让我轻视了。看来现在必须重新正视这个问题。”而对于自己“下课”,黎兵则坦然的付之一笑。“对喊我下课的,我表示理解,对喊我雄起的,我表示感谢。我会做好我的工作,让大家都满意!”

  更多的人还是选择站在黎兵这一边。“球队表现不好,我代表成都谢菲联向大家道歉。现在是我们这支升班马一个困难的时候,还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助阵,让我很感动。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相信黎兵,支持黎兵。”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我向大家承诺,我们一定会完善我们的工作,提前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给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成都谢菲联的球员也选择站在主教练的身边:“球队输了球,大家的心情都不好。不能光把责任都推到主教练身上,大家都有责任。让山哥下课,这不公平。坦率的说,作为升班马能够打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已经表现得不错了!” (城市猎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