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媒称外资入帕杜将下课 或重蹈昔日西汉姆覆辙

    搜狐体育讯 阿联酋财团收购查尔顿的消息刚刚露出了冰山一角,无孔不入的英媒体已经迫不及待给查尔顿做好了下一步的打算。这下一步是什么?买球员?修球场?不,是先炒掉主教练帕杜。

  英媒体从帕杜此前在西汉姆联的命运入手,认为一旦查尔顿被收购成功,帕杜将会很快下课。当年冰岛老板接管查尔顿后,帕杜在圣诞节就结束了自己在西汉姆联的执教。尽管前一个赛季他曾经率队打入了足总杯的决赛,只是最后输给了利物浦。

  英媒体普遍认为,帕杜无法和有钱的老板共事。这并不是因为帕杜的能力不够,而是因为他的个性和自尊心太强。当年西汉姆被冰岛老板接管后,引进了马斯切拉诺和特维斯两名超级球星,但这却成了帕杜下课的导火索。这一事实充分说明了这一切。

  一个利好消息是,如今帕杜在查尔顿已经赢了的球迷的心。尽管帕杜带领球队的成绩并不能让人满意,但他对待球迷的诚恳态度和对查尔顿鞠躬尽瘁,让他深受球迷的支持。这是帕杜留下的一个最大保障,毕竟初来乍到的外来老板也需要球迷的支持。

  对于我国球员郑智来说,帕杜更是最适合他的主教练。帕杜对郑智的欣赏是众人皆知的,查尔顿主帅为了保证郑智的出场,甚至不惜让上赛季的队长,老将霍兰坐上板凳。只要郑智没有伤病,必定是查尔顿的主力球员。曾被评为“英格兰最有潜力”的主教练如此欣赏一位中国球员,中国球迷和郑智应该感到十分兴奋,并为此感动。正是帕杜让郑智在英格兰赛场上找到最佳状态,因此帕杜的去留,对郑智来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帕杜:要批评郑智就先批评我 他是最勇敢的战士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