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国青女篮回京备战亚青赛 缺少热身对手成为难题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扬羽) 即将参加亚青赛的国家女篮青年队(U18)今天下午在训练局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馆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首钢女篮一队。尽管这支队伍还存在诸多缺点,经过教练李亚光不到一个月时间的调教,队员们的进步还是相当大的。

不过目前全队面临着一个棘手的问题——随着WCBA(CBA新闻,CBA说吧)的开始,国青没有陪练了。

  女篮国青队是两天前(12日)刚从海埂基地返回北京的,回京之后全队便确定了12人大名单,目前已经开始办理相关出国手续。在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中,首钢女篮以全部主力阵容出战,打得十分认真。不过本赛季刚刚签约的外援并没有出场,只是身穿休闲装站在场边观看。最终首钢女篮以81比67战胜了国青队,国青在比赛中显得比较稚嫩,对球的处理明显缺乏经验。

  本届女篮国青队的教练组依然是由李亚光任主教练,两个助手是他当年的部下——李昕和刘军。作为亚洲女篮的霸主,国青队此行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用主帅李亚光的话说:“拿第二就是失败。”

  训练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不过目前让教练组最着急的就是缺少热身对手。国管部部长郝国华介绍,国青队在高原上打了几场比赛,对手主要是当地高校的球队。不过对手水平一般,几乎场场被国青横扫。“首钢17号也要走了,所以今天就赶紧找她们打一场,后面就没办法了,现在在考虑联系北京一些高校的球队打一打。”

  本届亚青赛将于11月6日在印尼开幕,8个参赛队伍根据实力分为A、B两组打单循环,赛期约为十天。国青队一行将于本月底启程,主要对手依然是韩国和日本。(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