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联赛势在必行 李永波:联赛明年肯定开锣

  华奥星空10月14日苏州电(记者 李旭)羽毛球也将拥有自己的联赛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明年一定会搞联赛。

  实际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早已有之。但自从2002年起由于各种原因中断至今。随着国际羽联的不断改革,21分制、每球得分制的实行,羽毛球比赛持续时间大大缩短、观赏性越来越强,加之整个羽毛球市场从厂商到球迷也越来越成熟,恢复联赛事在必行。

  不过,李永波透露对于联赛的具体实现方法,目前有两种形式:“目前有两个方案,一个是‘大搞’,把联赛办成中国最好的、最大的联赛,超过其他所有的项目;一个就是‘小搞’,进行尝试性的,先让各个省市都参与进来。”

  “我当然更倾向于第一种。要做就做一个完善的、长期的、健康有序的联赛制度”。李永波说道,“但这个工程比较大,需要较大的人力、财力资源的投入,启动起来是一个非常轰动的项目。”一旦第一个方案无法实行的话,中国羽协会采用第二种的折中方案。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