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博荣膺最佳新人 完美奥沙利文当选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在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如火如荼进行时,斯诺克作家协会也公布了上赛季各奖项得主,其中中国小将梁文博凭借世锦赛上的出色表现当选最佳新人,而“火箭”奥沙利文则是毫无争议的当选了最佳球员。上赛季连夺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塞尔比,则是收获了“最佳成就奖”,赫恩则是获得特别奖。 >>祝贺梁文博当选最佳新人

  最佳选手:奥沙利文

  上个赛季奥沙利文表现非常神勇,大奖赛中打进决赛但是输给了傅家俊,这也激起了奥沙利文的斗志,随后在英锦赛中成功封王,时隔33个月再度捧起排名赛冠军,随后在世锦赛中奥沙利文又是一路横扫众多名将,第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以绝对优势获得了上赛季年终排名第一,另外奥沙利文还在邀请赛的联盟杯上勇夺四连冠。除了冠军之外,奥沙利文最为令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单赛季三次打出单杆147分的成绩,成为了历史上唯一一位做到这点的选手,从成绩上讲赛季最佳当之无愧,唯一存在争议的就是中国赛上奥沙利文不文明的举动,但是瑕不掩瑜赛场上奥沙利文的成就最具说服力。

  最佳新人:梁文博

  世锦赛的表现不仅为梁文博带来了“杰出表现奖”,还为中国小将带来了上赛季的最佳新人奖项。上赛季梁文博最出彩的表现集中在了世锦赛上,先是击败达赫迪和乔斯威尔,随后在和奥沙利文比赛中也是打的异常精彩,其疯狂的进攻势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梁文博以令人震惊的方式横空出世,成为上赛季诸多新人表现最出彩的一个,最终收获了最佳新人奖。新赛季梁文博在前几战排名赛表现不错,以赛季第40名的身份连续出现在正赛中,也证明了这个奖项的实至名归。

  年度成就奖:塞尔比

  上个赛季塞尔比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06/07赛季世锦赛亚军给了塞尔比动力,上个赛季中塞尔比在英锦赛中就打进半决赛,并且和奥沙利文打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随后在温布利大师赛上,塞尔比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成就了职业生涯首冠,也创造了亨德利一样的纪录,首次参加温布利大师赛便夺冠。随后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塞尔比在决赛中复仇奥沙利文,特别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经典的大逆转,成功封王。

  特别奖:赫恩

  戴维斯的师傅赫恩在过去30年间对于斯诺克这项运动的传播做出了突出贡献,不仅是戴维斯的经纪人,也是Matchroom公司的老板,并且还亲手创办了斯诺克联盟杯,目前日益成为斯诺克一项重要的赛事。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戴维斯 | 封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