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博淡看当“最佳” 负火箭遗憾赛场上欠老练

大奖赛不敌奥沙利文 获评新人奖也难开心

  “我获得最佳新人奖了?上赛季的事情了吧。”接受越洋采访时,身在利兹的梁文博刚刚醒,对于自己当选英国台球记者协会评选的最佳新人奖还不知情。他更在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伦敦的斯诺克大奖赛首轮不敌“火箭”奥沙利文,“还是自己不够老练,有机会的时候就开始胡思乱想,希望下次能有突破。”CFP/供图

  输球!赛场上还是欠老练

  “打奥沙利文,和所有的对手都感觉不同,特别期待,但也有些紧张。
”梁文博说,压力让他开局阶段有些失误,但凭借进步显著的防守,开局取得2比0领先。梁文博说,第四局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K黑球的时候出现意外,红球不知怎么进袋了。当时信心很足,可这个球对我的打击挺大。”后面的比赛完全进入了“火箭”时间,在扳成2平后,罗尼不仅又连赢3局,还在最后一局打出了单杆103分,5比2逆转晋级,将在下轮迎来卫冕冠军傅家俊。

  “还是心态产生了变化,有机会赢的时候,注意力就不太集中。”梁文博笑笑说,“自己不太老练,关键时刻不能控制住局势。其实他昨天发挥得并不是无懈可击,没能赢下来还挺遗憾的。”

  获奖?打好本赛季更重要

  梁文博的经纪人盖瑞透露,昨天赛前就公布,由于上赛季在世锦赛上表现抢眼,排名飙升至第40位,梁文博被认为是上赛季最受关注的新人,也因此获得了英国台球记者协会颁布的“最佳新人奖”。对此梁文博还有些迷糊,“我得奖了?上赛季的奖吧。不是世锦赛突出表现吗?”在得知是另一个奖项时,梁文博笑着说,“那也是上赛季的事情了,这赛季的表现更为重要,还是一点点打好这个赛季的比赛比较重要。”

  身在利兹的梁文博是受几个老乡之邀,到那里放松一下,“到这里玩两三天,也不会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大家一起吃吃饭,聊聊天,然后就回谢菲尔德了。”对于接下来的备战,梁文博一点也不含糊,“29日就要打巴林站的资格赛,赛季开始后,每天的日程都比较紧,我现在还年轻,就得多锻炼,自己调整好,这样下次才能有更抢眼的表现啊。”晨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