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追平皇马不朽传奇 曼城一亿欧难买欧洲王

我不进球谁进球
我不进球谁进球

    搜狐体育讯 在本轮比赛前,比利亚和松克同以4球并列欧洲区预选赛射手榜首位,这场比赛理所当然的被视为了两名射手的较量。松克早早帮助比利时取得领先,比利亚则在最后时刻为西班牙绝杀破门。两大射手的较量以平局收场,但在球队的比拼中,欧洲冠军西班牙还是笑到了最后。<<<<<<您觉得比利亚是否已经完全超越劳尔?

  前6次射门一无所获,全场最高的16次丢球和5次越位,区区16次传球还传丢了9次,威胁传球数更是个鸭蛋,从数据而言,前88分钟的比利亚只能用星光黯淡形容。但对于前锋而言,进球就是硬道理,葫芦娃的轻灵一击帮助自己一下子从黑榜跳到了红榜上。

  属于比利亚的时刻在88分钟时才姗姗来迟,古伊萨左路45度传中,皮球急速窜向后点。比利时中卫没能顶到皮球,无人看防的比利亚轻松头球破门。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个球与松克开场不久时的进球都颇为相似,葫芦娃用对手最擅长的方式给予了最强硬的还击。赛后媒体给了比利亚7分:“很难摆脱防守,贡献不多。当然,这不包括比赛结束前那一瞬间。比利亚是个真正的射门机器,这也正是他有望成为西班牙史上第一射手的原因。”

  这是比利亚4场比赛以来的第5个进球,葫芦娃继续与松克、鲁尼并列射手榜头名。欧洲杯预选赛时西班牙虽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但比利亚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同组的北爱尔兰射手大卫-希利成为射手王,如今贵为欧洲杯第一射手的比利亚可不愿看到同样的悲剧发生。

  今夜之后,比利亚在西班牙历史射手榜上再次攀升一位,葫芦娃以23球追平迪斯蒂法诺和萨里纳斯,三人并列斗牛士历史射手榜第5位。比利亚的下一个目标是皇马传奇射手布特拉格诺,秃鹫在69场比赛中为西班牙打进了26个进球。劳尔是西班牙史上最佳射手,指环王102战攻入44球。以比利亚场均0.564球的效率来看,葫芦娃超越劳尔只是时间问题。

  在成为欧洲杯金靴之后,比利亚的信心明显上升了一个层次,葫芦娃的进球也如潮水般源源不断。本赛季开赛还不到两个月,比利亚已经在14场比赛中攻入13球,场均进球数竟然高达0.93。比利亚的出色表现引来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舒斯特尔“比利亚不来皇马源于没进取心”的论调与其说是对葫芦娃的攻击,倒不如说是吃不到葡萄就非说葡萄是酸的。曼城是当今足坛最有钱的俱乐部,在夏季招徕比利亚未果后,西亚人再次向葫芦娃示好。<<<<<<您觉得比利亚会离开瓦伦西亚么?

  据《马卡报》透露,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和曼城代表近期已经有过两次会面,中心议题当然是葫芦娃的转会问题。据悉双方是在马德里的一家酒店内会面的,曼城代表声明阿尔法希姆愿意为比利亚出价一亿欧元。大把银票摆在面前,比利亚却明确拒绝了曼城,足球世界中有些东西比钱更重要:“只要瓦伦西亚需要我留下,我就会一直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