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比利亚让媒体闭口不谈劳尔 葫芦娃身价水涨船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关键时刻的绝杀进球,不仅让西班牙队提前出线,同时也让比利亚以4球的成绩成为本届杯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比利亚只用了两场比赛,就成为西班牙队历史上在欧锦赛进球最多的球员。要知道,劳尔一共踢了7场欧锦赛比赛,只有1个进球。
在西班牙出征欧锦赛之前,《世界报》曾是带头反对阿拉贡内斯拒绝招劳尔入队的报纸,但是,在比利亚打进4球之后,该报也不得不向事实低头,他们的评语中说:“比利亚的状态比在对俄罗斯的比赛中所展现的要差不少,但是,和第一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他能利用的空间也要小很多。在最后的最关键时刻,比利亚装好子弹扣动扳机,将西班牙队送入了8强。我们拥有这样的射手,已经无须再担心或者讨论其他人选了。”不止是《世界报》,在前两轮几乎是靠个人能力将国家队送进8强之后,比利亚已经成为了西班牙的民族英雄,几乎所有电视台都将比利亚的进球庆祝动作,当成了欧锦赛专题节目的片头。这样的表现,当然配得上如此待遇,但比利亚更配得上的,是越来越高的身价。

  比利亚所在的瓦伦西亚俱乐部在2007-08赛季颇为动荡,俱乐部主席和球队主教练先后下课,虽然蝙蝠军团拿到了国王杯冠军,但是高达3.9亿欧元的负债却令瓦伦西亚管理层颇为头疼,俱乐部已经决定在夏季抛售球员以缓解资金压力,而比利亚就是最好的套现品,目前在转会市场中有多家俱乐部正在追求比利亚,包括皇家马德里,巴萨和切尔西,而瓦伦西亚对于比利亚的转会态度也很明确,谁给的钱多就卖给谁。《阿斯报》透露,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和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已经决定,如果最终引进C·罗的计划失败,那皇马就将转向比利亚,该报还透露,皇马将给瓦伦西亚送去一份4000万欧元的报价。然而,葫芦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只谈到了比赛,对自己的前途问题避而不谈:“这个进球毫无疑问比帽子戏法更重要,因为这个进球让我们取得这场困难比赛的胜利。比赛过程让人受煎熬,这也让胜利的欢乐更巨大。瑞典人只想消耗时间,看上去他们无意取胜。进球数对我来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两场比赛都取得胜利。我的未来?现在的确有不少邀请,但一切要等欧锦赛结束之后,我才会认真考虑。”里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