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大羽状态出色欲助鲁能摘花 告诫申花别炒糊自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来到位于上海浦东的源深体育场“踩场”,再次踏进“伤心地”,鲁能将士几乎毫无感觉,倒是球场的草让客队将士颇有微词,“有点像是高尔夫球场啊。”

  今天一早,鲁能将士将奔赴济南机场,乘坐8点的航班飞赴上海,为了更好的休息,球队工作人员选择了球场旁边的一家宾馆。经过充分休息后,图家军精神抖擞地出现在源深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源深体育场绝对不是鲁能的福地,1比5的比分成为图家军的心头上的一块疤。但从某种意义上讲,要不是1比5激励着鲁能将士,那么2006赛季他们也不会以绝对优势夺取联赛冠军。当时,鲁能俱乐部几乎达到了每场比赛比提“1比5”的境地,以期警醒队员放下架子。如今,鲁能尽量避免再提“1比5”,首先是怕影响队员的情绪,其次是俱乐部已经采取了“外松内紧”的策略,完全可以保证队员以正常的心态去应对明晚与申花的较量。

  走进球场后,图拔心情放松,他坦言,“我们没有必要生活在过去,那场比赛对我们没有任何压力。”而一位队员也对申花球员动辄提起“1比5”不屑一顾,“都是哪一年的黄历了,要是真有本事,就到场上见真章吧。”

  不过,源深体育场的草皮似乎不能让客队将士满意,“草太细了,像是高尔夫球场。”而在训练开始后,工作人员又出来粘教练席的椅子,这也让鲁能感到疑惑,“难道这里很久没有举行比赛了吗?”

  与此同时,鲁能俱乐部也对申花的高调出击表示了不解,尽管这对朱骏来说只是“惯例”。在谈及申花的方式时,鲁能一位高层表示,“比赛是靠实力说话的,赛前说的震天响,并不代表就能拿下比赛。申花的炒作也太凶了,万一炒糊了怎么办?”

  尽管低调,但图拔的战术思想异常明确,在赛前训练中,进攻仍是主旋律。不过,为了保住战术秘密,图拔将主力和替补打乱分组。虽然混编分组,但队员们的配合仍非常默契,在队友的助攻下,李金羽独中两元,在米利安成为众矢之的的情况下,大羽将是鲁能客场制胜的秘密武器。另一个秘密武器来自周海滨,他在分队比赛中经常突施冷箭,并有精彩破门。事实上,在客场与陕西中新的比赛中,周海滨就曾打进过一脚远射。

  由于三名主力缺阵,所以图拔排兵布阵的余地并不大,这也就使得鲁能的主力阵容暴露在贾秀全的视线范围内。不过,在中场方面,图拔还是有不少牌可以打,上轮替补李微、刘金东都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尤其是防守积极、能奔善抢的后者。一旦比分领先,中后卫吴昊也可能获得出场机会,以稳固球队的防守。

  对于比赛的胜负,图拔并不想过多谈及,“我一向不在赛前预测比分,但我希望队员们能把备战的东西打出来,并给双方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