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申花故意包揽10黄1红 鲁能1牌未得裁判挨揍(图)

幻灯:鲁沪大战裁判赛后险挨揍 球迷矿泉水伺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间,2008中超联赛第22轮的焦点战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战罢,上海申花3比2战胜山东鲁能,积分榜升到了第二的位置,并将与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分差缩小到了3分。主裁判赵亮一共向主队上海申花出示了十黄一红,而客队山东鲁能则没有得牌。主裁判整场比赛的判罚都让人看不懂,上海申花球员几次主动申请黄牌也难逃利用规则扫黄之嫌,因为申花下轮对阵已经退赛的武汉,停赛的球员可以借此机会免遭处罚。

  这是一场精彩的高水平对攻战,战术使用得当的主队率先打进三球。图拔对于山东鲁能的战术做出调整之后,客队的攻势才开始转化为进球,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比3。对于一名没有倾向的中立球迷来说,这场比赛的前80分钟绝对是赏心悦目的,然而最后10分钟的争夺却因为漫天飞舞的红黄牌和主裁判令人不解的判罚变了味。

  此役,上海申花出场的14名球员总共领到10张黄牌和1张红牌,凭借“一己之力”打破了中超联赛本赛季的黄红牌记录。整场比赛,申花球员的防守动作真的比对方大很多、多很多吗?不是。上下半时,周海滨、日科夫、李金羽几名山东鲁能球员的犯规动作同样不小。上半场中段,李金羽前场背向护球时,顺势挥肘击中了于涛的面部;下半场37分钟,马丁内斯左路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周海滨见势故意拉人实施战术犯规;一分钟后,沈龙元边路试图突破时被日科夫伸腿狠狠放倒。但主裁判赵亮对于鲁能球员的这些表现却没有任何表示,甚至连一句警告都没有。

  而与此同时,王洪亮、毛剑卿、肖战波和沈龙元却相继吃到黄牌。沈龙元因为一个和周海滨性质相差无几的拉人吃到黄牌,而且其动作的危害远比日科夫上述的那次犯规要小。这样大的反差,加上又在主场作战,也难怪上海申花的球员会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爆发,接连向裁判申请黄牌。从80分钟到终场哨响起的十几分钟里,于涛、杜威、马丁内斯、里卡德和王大雷又相继吞下了6张黄牌,其中队长杜威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这场精彩的国家德比一下子被赋予了又一层“特殊的意义”——本赛季中超红黄牌最多的比赛。当然,吃牌的申花球员也不是都不高兴,因为申花下轮对阵已经退赛的武汉,达到累计黄牌停赛的球员不但可以借此机会免遭处罚,而且还能消除之前的黄牌记录。

  比赛结束之后,甚至连山东鲁能的球员也对主裁判的判罚很不理解。当电视转播镜头切换到李金羽,我们可以很容易地从他的口型中判断出他是在说:“太假了!”的确,主裁判在山东鲁能追分期间连续出示的红黄牌严重打乱了比赛的节奏,所有人的注意力似乎都转移到了飙升的红黄牌数之上了。

  黄牌统计: 上海申花队 王洪亮 32’ 毛剑卿 50’ 肖战波 73’ 沈龙元 75’ 于涛 82’ 杜威 83’ 88’ (两张黄牌被罚下) 马丁内斯 86’ 里卡德 87’ 王大雷 90’

  (搜狐体育 小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周海滨 | 杜威 | 马丁内斯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