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否认被美女裁判喷嚏打败 不为输球找借口

  连赢两场球后,丁俊晖昨天败在希金斯杆下,止步2008年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四强门外。

  小晖昨天表示:“不管输赢,我自己总会向好的方面去想。上了球场,没人能帮你,我只能做到尽量让自己冷静。”

  好心情去比赛

  连切伯纳特和霍尔特,赛场旁的丁俊晖又找回了些许笑容。以5比2轻取“刺客”霍尔特,丁俊晖10个月以来首次进入排名赛的八强,同时他也收获了3125分。目前的他,已经逼近排名第10位的亨德利。赛前,就有准确消息称:只要战胜希金斯,丁俊晖就能杀进世界临时排名前10位。“打完与霍尔特的比赛确实想过这个问题,不过,接下来的训练中没再想过。”丁俊晖昨天表示:他更愿意多想些赢球的事情,这样也会让自己心情好些。

  就在与希金斯赛前,丁俊晖一直隔壁训练球台上练了长达两个多小时,随后才匆匆去吃晚饭准备这场大战……

  比赛一波三折

  比赛一开始,丁俊晖表现完美。他的风头完全压过了主场作战的希金斯。即便防守有些失误,但出色的进攻依然让他占得先机。本场比赛中,丁俊晖首局就打出了单杆78分,并在前三局获得了2比1的领先优势。

  第四局,丁俊晖出现失误,仅仅得到17分后就戛然止步,随后,希金斯抓住机会连得71分锁定第四局的胜利,将双方比分扳成2平。2比2,3比3,关键的第七局,希金斯打进红球后得到7分便选择防守。防守大战中,美女裁判塔布意外地打了一个喷嚏,让聚精会神的小晖受到一定干扰,在击红球时却先触到粉球,红球如天女散花般分散开来,不仅主动送给希金斯6分,红球处在球袋口位置,现场的观众也为这个戏剧性的局面发出了笑声,裁判也连说“对不起”。

  最终,丁俊晖丢掉了关键一局,并以3比5输掉了这场比赛。当然,也有观众认为是那个女裁判的喷嚏打败了小晖。不过,丁俊晖昨天否定了这样的借口:“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作为一名优秀选手就要做到发生任何事情都泰然处之。输了比赛,我不会为自己找借口的。”

  结果……

  虽然输了比赛,可这次媒体对小晖有了些许表扬。“我没太关心这个,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我一直在尽最大努力。”

  从领先到被翻盘,丁俊晖却很坦然:“前四局打得非常好,完全有可能是3比1或者4比0,而不是真正的结果2比2,输给他的第二局和第四局都是仅仅一个球的失误,就被他(希金斯)抓住了。没办法,这就是比赛。”

  输球并没让小晖很难过:“我的心情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第六局我胜了也是我自己拼出来的,并不是他主动失误造成的。他的胜利,我只能说,他将比分扳成2比2,随后他的心情好了,后面打得就很好了。他的运气非常好,即使失误后也没有给我留任何机会,不要说远台了,就是连手都没有放在台面上,每个白球回来,都是贴在库边上,我只能防守,这样的球谁都赢不了,后两局才得了6分。当然,我的心情糟糕是肯定的,但如果运气不站在我这一边,我也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霍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